close



因為小米的熱情邀約,還在非死不可上狂轟炸,什麼「大學最後的旅行啦」等等聳動的字眼來恐嚇(?),聽起來又很多人會去的樣子。結果週三下課時Ikuki桑忽然問我有沒有要去新社? 咦?我已經變成內定名單了嗎? 經過不深思的熟慮後,就跟著衝啦!!

IMG_3893.JPG

 

結果到了集合地點才發現──被放鴿子了! 大家都臨時有事,最後只剩我、小米與她的高中同學還有IKUKI桑而已!唉不過,四個人也是要衝的啊~ GO!!

事前小米還一直抨擊我家小桃,還叫我不要載人──事後真的很肛溫=(感恩)啦! 有好幾段山路實在陡得有點誇張,一個人騎都要油門催到底,載人真不知爬不爬得上去@_@"我們沿著文心路一路騎,不久就經過大坑圓環看到紙箱王。接著又經過上次去的新社花園,想說薰衣草花園應該也不會太遠。殊不知那才是爬山的起點而已。沿著山路彎彎曲曲的繞來繞去,一路上都有清楚的指標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不過今天天氣非常好,完全不覺得冷。4個人3台車慢慢騎,大約1.5小時到達目的地。

剛到門口的停車場,就有一隻米格魯衝出來歡迎我們。

迎賓米格魯先生

薰衣草森林平日營業時間是10:30,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0:10,不過剪票口的小姐還是讓我們先進去逛入口處的賣店。

入口賣店

在這裡買了兩張明信片。明信片一張25,門外有很可愛的紀念章可以蓋,而且還免費寄送,是很實惠又特別的紀念品。建議寫完不要急著投遞,繼續走到山坡上的許願樹,那裡有鋼印可以蓋,蓋一下下山再到市集投遞,這樣又多了一個很別緻的花樣。

鋼印的圖樣

不過請記得帶通訊錄= v =+

入園費100元可以折抵100元消費,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這個──香草冰淇淋!! 有玫瑰、檸檬草、OO優格(忘了)、薄荷巧克力跟薰衣草口味。每種口味聽起來都不錯,於是大家都很貪心的點雙球,然後交換著吃。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喔!!只有薄荷巧克力聽起來太普通,乏人問津(哈) 另外,也可以坐坐旋轉木馬,一趟是50元。



一次50

 

經過市集~

IMG_3873.JPG  

這裡的郵筒種類比較多~ 賣店的商品比較少~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原因XDDDD各式各樣的郵筒

不過這個時間人也漸漸多起來,看到大家桌上香噴噴的烤雞,我們也餓了。那個烤雞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真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吃看看0 q 0 在我快要受不了誘惑快要撲上前去時,導遊小姐非常理智的把我們拖離現場,按照原定計畫去百菇莊吃午餐。


午餐

 

開動啦!

幸鮑菇香腸、鹽酥菇、炸香菇....真是太好吃了!!因為是產地,感覺比平地吃的新鮮(也切得比較大塊)、多汁。


 
吃完咕咕大餐,大家去看花海。

花海到了 

嗯──放眼望去一片波斯菊。這跟去年去美濃看的沒什麼兩樣啊(攤手)而且因為美濃那個是拿休耕的農地來種,到生產季一樣要全面剷平當肥料,所以非常大方的開放讓大家可以去花叢中間拍照。但這邊不行。(雖然還是有很多文盲無視標語踩進去~)還有一些非常普通的花(ex:一串紅、馬櫻丹),騎那麼久的車,看隨處可見的植物,讓人有點失望耶! 不過回來看照片是滿漂亮的啦~ 而且有好多人帶家裡的寵物來散步,甚至還有兔子XD

哼!

看起來不太爽的兔子。

 

回程經過東東芋圓,小米說都騎那麼久的車來這裡了,當然要給它吃ㄧ碗才甘心啊!! 今天人氣依然強強滾,但我總覺得之前客人沒那麼多的時候比較好吃。現在為了求快求速度,味道有點走調。這算是小吃攤無法避免的一種魔咒吧?不過,芋泥依然軟爛香甜,整體表現還是比一般店家強多了。

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