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大頭嘎 \

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所以跟隨變化調整計畫是很重要的! 既然沒有機會看玉木宏的nice body滋補被論文搞到渾濁的雙眼,那就來塊酸到心坎的檸檬派吧!

於是,我揪了最近不斷往正咩路上一路奔進的嗚咩美眉去最愛的小蝸牛吃甜點。回家畜牲叼回都是Q毛佐藤底迪的-MW-SP,唉,湊合湊合。沒放山雞,白斬雞也可,是吧?

 

11/12
瘋狂的一天!!

1112 包廂内拍照晃到是在所難免滴 

上午跟飯友全體+ SITO去唱歌。前一天在評比各家KTV的時候SITO頻頻發表意見,對於價位跟自助吧的餐點熟悉到太過可疑,就把她也綁來了。 一開唱── 這個人果然是把各家KTV當廚房在走的。尤其是陳綺貞的歌讓我印象深刻,個人淺見認為SITO的聲音更加豐潤柔美喲~Fans不要打我= v =  然後小3......不,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如果你想了解你的朋友,KTV是知道你朋友其中一面的好地方。一開始我還懷疑的盯著小3好久看看她是不是在講腹語.......很意外的,是甜美女聲系唷西子跟我點唱五月天亂入,爆音破音又走音(指我),但好嗨XDD 我‧是‧OPEN醬!!快‧樂‧的一~天~(瘋了)今天所有點的歌,大家幾乎都能哼上幾句(副歌),有時大合唱(副歌),有時也來情歌對唱一下。其中有一頁歌單都不知是哪裡來的阿公阿罵點的!這裡是進香團巴士上的卡拉OK嗎?! 我都想說:「阿罵,上車之前愛企放尿喔~」了。

5個人唱了5個小時後,愉快的到一中街晃晃。意外的目睹了一場車禍。雖然大家還是打起精神在扯別的話題,但心情還是受到一些影響......我想騎車的人幾乎都有一、兩次車禍的經驗,所以心情不是單純覺得「很可憐」或「好可怕」......我也不知要怎麼形容,總之心情很複雜。

*****


晚上吃屋馬! 上個禮拜也跟家人來吃過,跟同學來感覺還是不一樣! SITO同學退場後,下半場由嗚咩醬上場打擊──

肉肉肉。大家忙敲碗沒時間烤肉,我一個人烤得很賣力XD不過烤肉就是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啊>/// < 今天點的是之前沒點過的安格斯套餐,菜色一樣很豐富。甚至還出現之前最貴套餐都沒出現過的巨大蛤蜊呢!! 剛好還有兩尾大草蝦,這樣每個人都能分到一樣海鮮剛剛好,哈哈!


令人又愛又恨的巨蚌

大家很高興的把蝦子跟蛤蜊嗑光光。

正當大家在吃免費無限續加組合(雞湯+蔥花+生菜)的時候,服務生忽然冏著一張臉跑來跟我們說:「那個...你們剛剛吃的蛤蜊是隔壁點的,那是特別菜色沒有在Menu上......」

冏。

怎麼辦呢? 我們吃都吃了,要吐出來還你嗎?  大家苦著一張臉回看服務生,後來她嘟嘟囔囔說:「應該是不會(加到帳單上)啦...」就走了。後來我加點一份冰淇淋,拿到一張新的帳單,卻發現上面的金額不對── 一開始以為是服務費算錯,想不到是櫃檯偷偷把那盤蛤蜊的錢加上去了!!

喂──這樣太卑鄙了吧!怎麼可以連明細都不列,就默默加上去呢? 於是櫃檯又開一張新的明細,上面直接加上單點蛤蜊X 1

就算是溫和的我們也不能接受這種事。

「可是...你們已經吃了啊。」 服務生二號也二丈金剛摸不着頭緒。

「所以呢? 客人要吃之前還要把桌上所有的食材一片片拎起來跟服務生確認這是我們有點的東西,萬一吃錯了就要加錢是這樣嗎?」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送錯的又不是眼前的這位服務生,肇事者(?)從剛剛就一直在別桌穿梭假忙碌,罵不相干人士(況且還碰巧是系上學妹)何必呢?所以我們維持一貫低沉音調很和氣的請學妹叫老闆過來。等了很久人沒回來,我們吃完服務生三號(現在連學妹也不靠近我們這桌了XD)送上的甜點後,呆坐了好一陣子,想說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去櫃檯看看情況準備結帳。

「總共是1584。」櫃檯口氣不是很友善的說。

噢,是喔。所以你們又默默扣掉蛤蠣的錢了。那我們坐在位子上等老闆或服務生來真是阿呆,不知道這家店的形式就是走默默路線,原來「叫老闆來」=「默默到櫃檯默默結帳。」(攤手)

算了。大家默默的結了帳,拿顆櫃檯上的薄荷糖,甜甜的味道在味蕾上展開。我用舌頭調整了一下糖果的位置,整理了一下整個事件:

結果,我們不用付那盤蛤蜊的錢,又吃到MENU上沒有的特殊食材,沒什麼實質損失,這點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啦!

結果All Right,一切All Right啦! 是不是?

 

十二月的大餐,我絕對要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