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攤地點 

 

吃完火鍋,原本要打到回府了。結果奈連絡完媽媽卻冒出一句:要續攤嗎?

 

臨時動議決定加碼甜點。當然地點又是我想。

 

 

 

 

 

我沒甜食胃,對這方面沒研究,忽然要我講出一家還真困難。忽然想到每次從新光三越回家都會經過大業路一家裝潢很可愛的蛋糕店,就建議大家一起去試試。想不到真挖到寶了。

 

 

 

一櫃子滿滿的蛋糕 光看就好甜蜜:P  

就是這個!擺在玻璃櫃裡精緻的各種甜點。光看就覺得有種香甜的幸福感> //// <

  

 

哇ˇ

 

哇ˇ

 

哇ˇ

 

哇ˇ

 

NIKON單眼出動中~蛋糕系列~    

蛋糕大集合!由上而下:松露布朗尼、莒拉絲/巴爾札克、檸檬塔、杜馬,價格NT90~130。有點小貴。飲料要另外單點,平均150。

 

 

但從嗜甜獸小貂幸福矇矓夢幻到發泡(手震晃到XDD)的表情就知道這些蛋糕絕對物超所值:P 啊,我吃不多不能妄自定論,請自行來鑑定。

 

幸福的微笑 

 

原本怪Man不想點一客一百多的蛋糕,但這時身旁5人完全沉浸在甜食世界,忙著品嚐搶奪別人的蛋糕無暇管他。為了進入這座溫柔鄉,加上他點的薄荷茶味道實在有夠怪,最後終於忍不住買了塊巧克力派入場。正好是方才挑選時讓我左右為難的那塊,不囉唆一上來就不客氣的切了一塊送進自己嘴巴XP* 照片糊掉了所以沒圖。

 

可能是因為剛剛吃辣讓大家忙著找水喝沒暇聊天,換上令人愉悅的甜點,話匣子自然而然展開。話題也非常多元,從攝影啦電腦升學什麼的,這群人是怎麼回事?

 

每次參加衛青的聚餐,就會覺得社員們是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卻能夠共事完成一本刊物……緣分真是神奇啊!

 


 

 

 

感想:檸檬塔酸甜爽口,真的好愛ˇ但總覺得派皮顆粒有點粗...對甜點製作沒研究也說不出所以然...

 

評價: (雖然蛋糕+飲料要300元有點貴,但幸福是不能用金錢橫量的!!)

 


 

 

 

This是棟樑拍的照片(原始檔) http://s968.photobucket.com/albums/ae164/metatree/?albumview=slideshow 這次那些看起來很美味的蛋糕相片都是他拍的! 至於我的就收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