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衛青 鼎王 格蕾朵

 

 

 

八月首場聚餐從衛青的長假定期聚餐開始。

 

 

 

 

八月份聚餐活動邀約接連而來,大家明明都是台中人,卻都把找餐廳的差事丟給我。 (然後我順手把聯絡事宜推給別人大家合作無間XDD)

 

 

去年暑假都帶大家去自己鑑定好吃的店家,幾場下來,同家餐廳一個月要吃好幾次,再怎麼好吃都會吃到膩吃到怕= 皿 =所以今年我要耍任性!老娘吃過的不可以去!!還煞有其事的列清單。原本以為這麼欠揍一定會慘遭圍剿,但大家都懶得自己找餐廳就隨便我亂來。惰性真可怕XDDD(重點錯誤)

 

鼎王

 

在小貂高效率下,很快定案六號中午在漢口路鼎王。前一天受到颱風外圍氣流影響,開始刮風了。晚上惠還傳了簡訊說雨大就不來了。不過,有來真是太好了。哈咍。

 

有噗浪的童鞋就知道我肖想鼎王有多久了,前一天還跟鼎王VIP某大海(蓬鬆Q毛的那隻)確認必點菜色,有沒有這麼Crazy啊?

 

這次一樣缺一隻,小穗完全被她家男人綁死了。反正願打願挨我們就不要管她,上菜囉!!

 

鏘──

 

 

     鴛鴦鍋

鴛鴦鍋(我們點小酸小辣,我覺得完全不辣)

 

推薦點鴛鴦鍋,酸菜白肉鍋不是他們的招牌,但當蔬菜攝取還不錯。(白菜可以續加)而且酸可以抵掉辣,萬一不小心被辣油嗆到可以喝點酸菜湯中和。

 

 

其實我不喜歡動物內臟跟魚漿料理,但今天卻特別跑來吃。不知為什麼這兩種東西丟進麻辣鍋後就能夠接受。麻辣鍋的鴨血好好吃啊──但小辣真的不辣= 3 = 嘖!

 

 

綜合手工丸

綜合手工丸、蝦餃(沒圖)。很Q很有嚼勁,做得很扎實沒有腥味。

 

 

傳說中的老油條

貧窮學生好伙伴──老油條。

泡到麻辣鍋沾點辣油超好吃!店內的酸梅汁也是必點,吃完滿是中藥的麻辣鍋後配上冰涼酸梅汁真是絕配!!肉也很好吃,但就是貴了些。(牛肉一盤280)彭大師建議可以打包鍋底回家再自己買肉片回來吃到爽。但我覺得還是要當場點盤肉來涮才會爽XDD

 

 

這次我們六個人點了5道菜(手工丸、蝦餃、老油條*2、雪花牛、酸梅汁)跟鴛鴦鍋,平分下來一個人273。如果VIP卡沒過期折200下來一個人不會超過250耶~其實只要人數夠吃鼎王並不會那麼高貴啦!!

 


 

 

感想:東西很好吃,湯底鴨血很大塊很嫰(豆腐不是我的愛),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對了,湯底。以往吃完麻辣鍋(這裡指的是使用中藥材熬煮的,不是X味兩下那種加調味包的)會有一層熱油沉在胃袋底層,一整天肚子都會暖暖的。但這次吃完完全沒有這樣的fu。是因為不夠辣?還是分店差異?

 

下次來去挑戰人氣旺旺的公益店及中辣。

 

評價:待確認

 

----------------------

 

 

 

(衛青聚餐,加碼後半場>>待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