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一週,完成很多一直很想做而沒力氣/心力動手的事。

1.打掃了一直想著要整理的房間,雖然還是被小貂說好亂。

2.換了一台新主機(雖然作業系統還沒灌好),很好。

3.做晚餐時多花了點巧思做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很棒。

4.重新開始上健身房瘋狂流汗,很爽。

然後,幻聽症不藥而癒,可喜可賀。
因為我知道,包包裡已經沒有那支接起來會讓我心煩頭痛的公司手機。

 

***
有人問我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大概打過草稿,但不那麼確定。暫時保密。
還沒享受睡到自然醒整天玩電腦打小P的糜爛生活,由於留在家裡窩的理由是要幫喵媽的忙,喵媽這一禮拜可是有模有樣的(?)使喚我做各式各樣的事情。(至於會不會付我薪水這......)每天都過得雞飛狗跳偷雞摸狗(!)的走跳人生。

暫時這樣,這樣很好暫時。
之前步調太快路太險,我的肉體連滾帶爬衝過一座又一座獨木橋結果靈魂趴在三座山外的棧道上。現在我會走慢一些些,等靈魂趕上來。

然後,再拉著他一起向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