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98.JPG

一堆日文漫畫與MAC,另外還在Animate買了十本同人本。日圓大漲的時期,在國內買也不會貴到哪去,沒認真換算匯率就買了。兩天花了N張小朋友,真是太誇張了!!完全就是失心瘋啊!!!

我不是很喜歡加太多亮片的口紅,因為我的嘴唇已經很厚再豐下去就變香腸了= 3 = 所以最後買了沒有亮粉的「粉持色脣膏」系列。色號是"Overtime",另外搭配冰淇淋唇蜜"Boy Bait"。眼線筆是很好畫啦...但不知是方法不對還是怎樣,顯色度不比櫃姐幫我塗的那麼好,眼角油脂較厚的地方完全上不去> " < 再找機會去櫃上問問吧...

 

以下是抱怨↓

其實在專櫃試色的時候,櫃姐給我試的是同色加亮片的那支,是結帳時才臨時招呼一聲:「你不喜歡亮片我幫你換別的系列。」讓我很擔心效果會不一樣。(但如果我說我還要試那支可能會被殺掉> " <) 幸好隔天塗起來OK,持色力也很好。雖然我還是覺得之所以敗這麼多錢是因為覺得生命受到威脅XDD

事後我們一致認為M牌的面試錄取條件應該有:「冰山、強勢、不耐煩、站著就可以讓哭泣的孩子閉嘴」等條件。為何不分南北他們的店員都如此可怕──而商品卻很好用。腮紅輕輕一拍就顯色讓我超心動,但手邊的還沒用完就沒買。把這個額度留著繼續尋找和藹可親的M牌櫃姐吧!


每個人的唇色跟形狀都不同,買一支對的口紅就跟買到好穿的高跟鞋一樣麻煩,需要一試再試。他們家的口紅有兩大架,東西又不是一支十塊,不試用怎麼買呢? 賣得很好又怎樣?今年很流行跟我什麼關係?  我是要買適合我的東西又不是追逐流行! 乾脆建議MAC學The face shop那些韓國品牌那樣,東西擺著讓客人自己試算了。這樣他們還可以省下大筆人事成本,畢竟一個專櫃不需要一批只等著打收銀機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