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51.JPG P1030567.JPG

 

內容跟之前的噗浪一樣。只是做個紀錄。

PS:新增5/18補記

[ORBIS使用心得]

(豆乳洗顏粉) 廣告騙人!!我搓不出那麼多泡泡> " < 不過效果真的很讚,洗完臉整個臉都變亮了,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一些小粉刺就自動掉下來了。如果配合粉刺夾應該可以輕鬆夾出很多粉刺... 打算在回復原價前再買一兩包來放。

(透妍防曬隔離霜 清爽型)原本只是為了湊一千五打九折買的。想不到效果很好,比同樣是液體狀的Dior隔離好用。超級清爽不黏稠,但還是有修飾泛紅的效果。 價格在ORBIS算很可親,340元。

(深層潔淨洗髮露) 有加薄荷,夏天洗起來涼涼的超爽,頭皮也不會覺得老是有一層油在那裡。但也許太乾淨了(?)洗完不用潤絲隔天頭髮會完全不受控制的蓬鬆彈跳起來。然後洗起來涼涼的真的滿爽的,所以有點想買淨肌潔體露來洗身體。

(淨肌噴霧) 根本就是痱子水嘛。如果背部或跨下因為悶濕而發炎長痘痘效果滿好的,不過千萬不要當化妝水噴,會更乾。

報告完畢。好啦,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湊九折啦?

以下是也許嗚咩想看的Paul&Joe心得


[Paul&Joe心得]


呃,那麼久沒發是因為......我還沒開始用(心虛)
買回來檢查製造日期全部都是今天二三月生產的新品,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繼續用舊的粉餅。至於隔離霜因中途殺出ORBIS..
總之他們家最出名的陶瓷底妝心得要等冬天。先寫保養品。

(橙花水凝潔膚乳) 所以說會做生意的櫃姐就是要不斷拿各種產品給客人試擦。櫃姐拿這個幫我卸妝時就聞到淡淡的橙香>  w < 雖然是乳狀但不會有油膩感(天殺的歐X丹乳木油卸妝乳害我長了好多小肉芽Q口Q),難得水跟凝膠以外的卸妝我用得慣。

(橙花奇異果露) 耶~ 又是橙花~原本我以為這一生都跟有香味的保養品絕緣,想不到這款OK耶!保溼控油收斂三合一,櫃姐說擦完不用擦乳液一瓶搞定,懶鬼聽了超心動就買了。夏天來講,單擦這瓶滿OK的,隔天起床臉泛油的情況不嚴重。如果另外使用乳液保濕精華什麼的會太營養(痘痘會發炎~),這瓶頗營養,不能重複一直上,曬後還是敷點蘆薈凝膠或面膜補水比較實際。PS:搭配豆乳洗顏粉效果超好,白白的粉刺一直掉出來真是大快人心。但由於它的單價高,回購機率不大。


**5/18補記:單擦奇異果露一個禮拜,配合廣源良蘆薈凝膠效果很不錯。但自從平日洗面乳改成荷伯園的橙花幕斯洗面泡泡以後臉頰會過乾......也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所以再加碼Naris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前面提到P&J化妝水很營養,配合這款沒啥營養(失禮)的敷臉用化妝水補水正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