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26.JPG

 

圖片與內容無關,我只想放張圖。剛好這張在大唐盛世拍的照片很符合我現在的處境,就放上來了

 

 

 

ついに說好的しめきりis coming。這裡是中日英文打結成一團毛球的大腦共和國@~@(我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這個禮拜除了上課就是坐在電腦前發呆發呆再發呆,家教、補習全部請假,幾天下來進度還是零──除了臉色越來越難看肝功能指數不斷攀升外,連個字兒都生不出來。

 

者次第,怎一個字了得。

 

到了約好要交書面的星期二,住在波羅的海的三人緊張的聚在一起開了緊急會議,交換情報,然後決定當作沒這回事後的隔天──

 

他喵的是班會啊!!(指導叫獸是導師) 驚悚!!什麼叫做無顏見江東父老,烏江邊(被迫)自刎的感覺?今天總算體會到了。

 

班會結束不小心跟胖嘟對上視線,我們的露樣(少了圍巾跟水龍頭)對我露齒一笑:「晚上我等你的專題。」

 

我怎麼幻聽成:「晚上我等著替你收屍。」天之亡我,我何(偷)渡為!!!!

當天晚上某Ten終於感覺到死神的水龍頭(誤)已經架在脖子上,緊張的在零亂的房間裡來回踱步,仔細盤算這次兩手空空矇混過關的機率──

 

吧。樂觀一點零點零零零一好了。

 

要命,於是拿起電話開始騷擾親友,哇啦哇啦講了一個晚上的電話對專題毫無幫助的鬼話。

 

好友一邊上網看文一邊呼攏我,畢竟這是個人業障,別人上輩子修的陰德也不能加到你身上。阿彌陀佛,施主去死吧。

 

慘慘慘慘慘 不快點做些什麼的話

 

但就是有人不見棺材不掉淚,哭爸哭母的時期還打開TV版的陰陽師看。

 

沒救了

 

***

隔天早上,一如往常八點準時起床坐在電腦前發呆。

 

這時 發生了地震──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隔壁工地施工的影響,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地震。

 

也因為這樣我終於發現一個問題:之所以整天心神不寧,會不會跟隔壁在施工有關呢?

 

於是把東西收一收,抱著筆電到Retro報到。

 

忍不住要說嘴Retro是個好地方,二樓特別規劃為安靜區,店員會視客人的組成情況分配坐1or2樓。像我這種一個人扛著筆電的,店員纖手一指── 二樓,Please.雖然我旁邊的小倆口在那你一口我一口嘻鬧聲讓人抓狂,但這裡真是生論文的福地── 一個禮拜有如便秘一樣卡住的論文一個下午增加了一千五百字,感謝上帝! 明天終於有進度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