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94.JPG

細心研究名片的結果...啊咧?好像是竹部的籐耶‧v‧?快改過來XD

 


原本跟西子約好今天衝一籐井的,但早上一醒來就是大雨的狀態orz
但是對食物特別執念跟任性的某人見下午雨停,就殺出門去了。

平常這個時候我會一個人跑去,但今天衝的品項是甜的啊!! NO甜食胃的Ten在沒有嗜甜親友(戲稱甜食怪獸)帶的情況下誤闖甜食鄉下場就是被秒。
以線上遊戲比喻,這個情況就像補師在沒有肉盾的情況下拖怪一樣的危險,嗯這麼說大家應該比較能了解狀況了,那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和菓子吧!

他們外帶和菓子除了散裝外,還有分六入、九入跟十二入。至少要買到六入才有盒子跟手工竹籤。所以西子獨戰五顆,我就補上最後一顆湊盒裝。

哇~光是拿出盒子就好興奮ww好像賞花便當之類的ˇ

外盒 

內容

打開

因為上次隨意拍的MENU有些字看不清楚,店裡也沒提供MENU,這次特別拍了大尺寸的讓大家可以看個仔細。(點圖直連PB看原始大圖)這是外帶MENU,後面還有加上說明。

Photobucket



另外,季節性產品通常不會出現在MENU上(傳說中的隱藏版?),以下四種是2010春季隱藏版XD

 春季新品

分別是翠燕、梅點子、花雨跟夏夜。

花雨跟夏夜就是上次內用老闆加碼的那兩塊↓(看長相也知道誰是誰吧?)

P1030389.JPG


然後這次的買了翠燕跟梅點子,還有長賣款藤香、大和、大理菊跟望天。在享用它們之前,花了點時間把它們全部拆開&拍照。
(sorry拍這張的時候梅點子它已經被我咬了一口)

集合

下面是個人照(?),至於斷面圖就收相簿。想看內容物的請點圖連相簿。

望天     
望天


大和
大和 (奇了我就是拍不好它)

 

大理菊
大理菊

 

藤香2
藤香

 

梅點子
梅點子

 

翠燕
翠燕

***

西子她說全部都不會很甜ˊw ˋb 但沒有西子從日本帶回來的綠茶加持,即使只是每顆的五分之ㄧ也會要我的老命,唉....感謝西子的加持我才能一口氣挑戰六種口味ww


大和有麻糬跟蔓越莓!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有了麻糬皮跟微酸的果粒感覺不會那麼甜~大理菊外面是芝麻,中間包紅豆,甜度低,比較能接受。所以下次我應該會挑戰秋之雪這種有麻糬跟內包寒天的口味吧?不過今天那些都賣光光囉! 老闆說,能前一天訂是最好的,才不會像我這樣老是撲空......


不過在宿舍吃這種東西好沒Fu,下次還是到店裡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