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思考了一下要發在網誌還是直接跟以往一樣放噗浪,但就算沒人看給自己做個紀錄也好,就放這邊~

最近的心頭好跟凹凹賞。

原本預計這個時候回台的我身上帶的庫存都快要用完了...... 再次讚嘆九月去東京玩太正確哈哈

BEF81811-168A-44DF-A8BE-5FC2AFC7DBC2.JPG

 

凹凹賞

  • Laura Mercier primer(一般型)

好用!!!在乾燥的雪梨太需要了。 擦上這個再上妝可以避免痘痘發炎,妝也會很服貼不浮粉。目前台灣也是冬天,我想冬天用應該滿不錯的。 目前手邊還有半條(滋潤型),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清爽,嘛剛好澳洲也要迎接冬天了,先把它用完吧。

 

  • BBIA眼線膠筆

優點:好上手、不會熊貓眼。帶有淡淡精緻的亮粉,想要簡單眼妝的時候拿起來勾兩筆就完成了。

缺點:筆心軟易斷、常常用到一半整隻蕊掉出來、 後期會變乾不好塗

嘛,畢竟他是眼線膠筆,到後期變乾以後會比較不好塗,但也差不多用完了(我用了5個月)

以他的價錢來說(雪梨代購賣$4/支) CP值還是很高的。立馬回購

 

心頭好

 

  • 朝のふくだけ洗顔水

在日本被包裝吸引買的。清潔保養二合一的那種。很好用。早上起來不是大油臉的狀況我會用這個簡單擦一下就可以上妝。

因為姐姐年紀大了,油脂分泌不是那麼旺盛,有時候早上還用洗面乳洗臉的話臉頰燒燒的。這款擦完臉頰感覺很乾淨又不乾澀

印象中800羊一罐。通常開架化妝水都會帶一點酒精作為穩定劑,但這個經過嚕比人體測試極過敏肌也可以用喔!

 

  • 理膚寶水防曬噴液50+(兒童用)/ 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PA++++ UVAPF(PPD)26(無色)

這算是我擦過有感的+不會引起皮膚乾癢的防曬系列。

當時在北昆士蘭上班,站在太陽底下15分鐘皮膚不是會曬黑,是直接曬傷有刺痛感的可怕程度。每天要騎腳踏車15分鐘去上班的人不擦防曬怎麼行?

那時臉書有人轉PO一篇皮膚科醫生的防曬產品評比,看到理膚寶水在前三名+澳洲買得到就去買了。

用了效果很顯著,原本在凱恩斯我的擦Sofina防曬隔離乳當防曬(因為我的臉對它過敏只好當身體擦),因為連續幾天擦的話皮膚會癢,後面索性不擦=>變超黑

搬去更北更熱的port douglas後天天擦防曬反而白回來了= w = + 

雖然它不便宜,但是有效才是重點啊wwww  

防曬噴液噴頭設計非常方便,懶人都會記得擦(BUT回雪梨因為有風不熱懶得擦又黑惹orz)

 

PS:兒童用跟一般用差別在於有無香料。過敏人當然乖乖選無香料的兒童用QQ

PS2: 牛皮紙包住的是防曬液。藥局的防盜磁條把印刷的包裝黏下來後,包裝的漆整個粉碎剝落,弄得我的臉跟抽屜到處都是@@只好用紙包起來繼續用

 

 

 

  • W-Lab素顏霜

其實我跟韓妝不太熟。是到雪梨後才開始發囉...... 以往小屈/名佳美/寶雅隨處可見的開價牌子在這邊沒有/超貴,因緣際會找到一家價格不錯的韓妝代購就開啟了韓國美妝之路。

這個素顏霜乍看就是乳液。但擦起來皮膚變好好!(圖為單擦素顏霜的樣子)整體膚色提亮兩個色號、看起來很光滑像開美肌,讚讚der~

只是比較深色的痘疤或雀斑就不夠力了,適合皮膚狀況好or 只是簡單出門不想擦瓶瓶罐罐的懶妹紙。那段上班期間每天就擦防曬+這個+T字掃散粉+口紅,大家就覺得我好勤勞早起化妝- w - + 殊不知我都睡到最後一刻哈哈哈

IMG_6409.JPG

 

  • 面膜

去日本不免俗要買個面膜,但在我用過春雨以後覺得一切都是浮雲~ 網路很夯的肌美精/ baby /雪肌粹用了都會發癢(我大概跟KOSE八字不合吧)剩下不會癢的就是、無感(ry

之前用Rurulun粉色跟沖繩口尾都沒啥效果,但看看小姐推薦的紫色還不錯用,水分少了一點但淨化膚色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只是感覺效果沒春雨持久

 

 

  • 無印良品 敷面式化妝棉

之前用過無印另一款大受好評的原色化妝棉。但實際用的時候常常擦到一半解體、臉上有棉花籽殘留真的好崩潰。後來我都用大創牌or Kmart牌了(挖鼻)搭機前成田機場的無印順手一抓,抓到寶了w 這個是四張一疊,可以按照使用情況選擇厚度。擦化妝水or卸妝我用1張, 卸指甲用2張。因為有壓邊,就算撕得薄薄的也不會解體。攜帶體積也小。這一包用完之後會回購。(再次讚嘆: 雪梨有無印良品真好!!!!!(跪拜)

 

耶~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理膚寶水 無印良品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