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84.JPG

結束一年的袋鼠國流浪生活,從墨爾本轉機到凱恩斯再轉到大阪。聽起來四處流連很累但我跟胖達都興奮到不行,因為我們要順路(刻意)再訪京都啦!! 耶!!

由於返台的時間決定的挺匆促、京都的行程也超匆促(這就是背包客的FREE! ) 原本猜大概就是澳洲原班人馬兩個人去, 結果返鄉韓國行被放鴿子的嗚咩醬某天忽然敲我說她也要去,於是三人行就這樣敲定了。

這個行程完全是靠一支哀鳳痛苦的訂機票查資料弄出來的,澳洲的網路...(掩面) 不過旅行就是一連串的淚水與汗水交織出來的歡笑與肌肉痠痛(?) 就請大家愉快閱讀吧ˇ

 

捷星從Cains到大阪要8小時,降落關西機場已經是日本時間晚上八點半。老實說我好喜歡廉價航空,對於在飛機上不能吃東西的人來說,沒人定時挖我起來吃飼料&聞別人的食物味這件事真的好感激。除了在行李限重上超嚴格+航班常臨時取消/更改外這兩個缺點外(後者完全是運氣,我在澳洲國內跟國際線搭了好幾次都沒碰過),馬機理想w

DSCN9871.JPG


事前我們跟嗚咩約好在3樓的LAWSON超商前面碰頭,但第一次來日本的嗚咩揪竟能不能找到指定地點,而過了一年我能認得出她來嗎? 心中各種忐忑。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杞人憂天,雖然嗚咩不在指定的位置上,但我還是遠遠的從背影就認出嗚咩來。嗚咩~~~~相隔一年不見的兩人,緊握著對方的雙手述說分別這一年的種種...

 

 

個鬼。已經九點啦! 很多事不趕快辦一辦人家辦公室就要關啦!!!

1F宅配行李(JAL ABC,1890円/件) →隔壁棟買JR Pass→ 回3F服務櫃台辦KIX卡

DSCN9875.JPG


弄完餐廳也關光了,坐在24小時營業的吉野家我的手在發抖。

怎麼會那麼便宜!!!!! 這盤東西只要AUD4.8就有肉有飯有菜有飲料啊!!!! (與Panda相擁而泣)

習慣澳洲物價的我們來到日本覺得到了天堂。不是說日本物價有多便宜,老實說日本的外食價格其實跟澳洲相去不遠(跟台灣比就是貴),但同樣一千円可以吃到超美味的豬排井跟一盤只有肉屑的PASTA消費起來心情大不同。

***

DSCN9882.JPG


吃飽就準備來洗澡。KIX卡就派上用場囉! 到KIX LOUNGE休息憑KIX卡半價(※使用淋浴設備不在優惠範圍內)不過休息+淋浴的話可以折200(500→300) *註1

全螢幕擷取 2013107 上午 112629.jpg

 

DSCN9901.JPG


洗完澡享用一下Lounge裡面的免費飲料與久違的高速網路,趕快補充一下旅遊資料,接著拖著拖鞋一晃一晃的慢慢步向今天的睡覺地點。飯店? 沒有喔? 因為飛機降落時間晚了,加上隔天一早衝嵐山,今晚住宿費就省下來隨便找個長椅窩吧~

根據別的部落客的經驗: 3F LAWSON外的長椅是最受歡迎的夜宿點,除了有沒有扶手的長椅=可以橫躺下來、步行30秒有24小時超商、離洗澡上網的KIX Lounge也只要2分鐘、旁邊又是機場警察站24小時保全~ 經過前一天在墨爾本機場過夜的經驗,關空過夜簡直是天堂。(去完烏魯魯回來,只要有屋頂跟自來水就感激涕零了)機場整個好便利,讓人不住幻想自己飾演湯姆漢克在航站情緣(The Terminal)裡面的角色。

-babb103a046655f48dc7de42ff75e8.jpg


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的,嗯。如果大家睡機場都能把到空姐機長的話機場早就人滿為患啦!!

*註1: 實際使用發現:使用休息+淋浴優惠的話,淋浴時間是含在休息時間內的。(入場時我選的是淋浴+休息30分,但結帳時帳單上寫的是淋浴+休息50分) 等於少付的200円被拿去算在休息的費用上了......所以一起算其實沒比較划算,因為淋浴間使用時間限制是15分,但女生吹頭髮什麼的又要花時間,加起來往往超過20分鐘orz

明天,嵐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