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0.JPG


沖繩篇終於來到最後一章。我的心情很複雜。因為接下來的京都篇會是工程浩大的戰鬥。首先要先找到那片收錄了勇闖大洋路&3/4京都之旅的SD卡...(眾毆)

至於澳洲篇,我有點想大喊「空空,遺忘!」讓大家徹底忘記我去過澳洲這件事orz

***

回到沖繩。今天是沖繩行的最後一天。因為沒預先做功課,昨天去Main Plaza時錯過了Uniqlo(天久りうぼう楽市店),但來日本一趟沒去逛一下感覺很虧,早上去了小祿站旁邊的AEON裡面的分店。這家跟車站是連在一起的,非常容易找。喔對了,今天從飯店出來是搭接駁車出來的。昨天搭接駁車回去的時候發現司機停了赤嶺站,今天早上鼓起勇氣問問司機能不能讓我們在那裏下車,司機很爽快的答應了。不過這一站沒有寫在路線圖上,所以我也不確定這站原本到底停不停?

IMG_1122.JPG


呃...這家感覺滿像銷貨中心的,款式很少,也不像一般的分店有很大的展示空間而是摺疊後收在高高的鐵架上面。

買完趕在昨天的一日券到期前(一日券從第一次使用的24小時內有效) 搭電車回赤嶺,改搭小黃去Outlet Ashibinaa。

其實我對這站沒什麼期待的,畢竟日本的outlet都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嘛。但是,我錯了。因為這邊有LOWAYS FARM等日系品牌的outlet,價格跟地攤貨差不多,認真尋寶應該可以買到挖到好東西。但是彈藥(錢)跟時間都不多啦啦啦啦> " < 我跟死羊在下圖這間陷入了瘋狂!

IMG_1033.JPG


事後查詢發現台灣也有賣這個牌子 http://www.graniph.tw/ 不過這邊一件1750円...有買真是太好了啊!!! 賺到了!!

在這家瘋狂買了六件T桖後(我還招呼其他路過的團員進來買,瞬間幫店員衝了快三萬日幣的業績。一開始店員不太願意讓我試穿,到後面都是笑容滿面的說請、請XDD) 我們的日幣也差不多快要花光光了,幾天走下來好累,我們就來去二樓美食街吃飯。二樓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我們找了一家超不起眼、躲在土產店裡面的小cafe吃午餐

IMG_1029.JPG
IMG_1031.JPG

 

 

 

 

 

 

 

 

 

 

 

 

 

 

 

IMG_1027.JPG


餐點很樸素簡單,味道還可以。窗外的景色也滿不錯的。

yubikiri_main
餐廳這棟二樓廣場竟然還有鬼屋XDDDDDD 天啊有點好奇裡面在幹麼,參加的人意外的多ww

***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誤打誤撞的好店!! 這趟沖繩之旅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甜點店!!!

P1110177.JPG

 


一樣在餐廳棟二樓,門口乍看是在賣蛋糕餅乾的土產店,但它裡面有座位可以吃點心。

P1110174.JPG

 

 

 

 

 

 

 

 

 

 

P1110172
價格也很平實,兩個人點了三種。

P1110179.JPG
 
P1110180.JPG

 

 

P1110182.JPG



超級好吃!!!!!!!!!!!!!!!!!!!!!!!!!!!!!!!!!!!!!! 甜度是很日本的甜度(很甜的意思),但不知道是不是糖的品質的關係,我們連吃三個甜點卻完全不覺得膩或反胃,反而還有點意猶未盡。霜淇淋也比之前吃的雪鹽冰好吃好幾倍。(陶醉)

兩個人離開前還是忍不住外帶一杯聖代邊走邊吃(圖片最右邊那個)

P1110186.JPG


離開前特別問了一下店員別的地方有沒有分店,很遺憾的目前 かなさ唯一的cafe就是這一家。不過Outlet似乎是旅行團必來的景點,強烈推薦!

***

之後我們搭公車去機場,別的遊記上寫接駁車不用錢,但我們搭的時候要錢耶? (250/人) 官網上也沒提到有免費巴士的事情,所以就是現在要錢了吧?? http://www.ashibinaa.com/

P1110191.JPG


好了,這次的沖繩遊記就以華麗麗的那霸國內線機場一景做結束吧! 國外線破得簡直比松山機場還慘不忍睹......(應該正在翻新啦! )

***

以下是土產介紹

P1110171.JPG


八月底沖繩正熱,每天氣溫都超過30度,加上臨海輻射強,補充水分跟防曬就變成每天重要的任務。這幾天的好幫手就是這個! 電解質糖&蘆薈膠! 瘋狂灌水不夠,回到車上還是要適量補充鹽份不然真的有點頭暈@ @ 做成糖果攜帶起來很方便w 這幾天防曬很努力的塗,但塗多了皮膚會變得很乾,這款在國際通三越對面小巷裡的藥妝店買的蘆薈膠超級好用! 塗起來水水的不黏膩,塗臉上也不會引起過敏(廣源良是很好用但塗在臉上不洗掉會癢癢的....) 完全就是防曬傷的救星啊!!! 這條我已經把明年要去墾丁用的分都買好了XD 還幫常去打球的老爸帶了一條。

我跟死羊的戰利品照ww

P1110152.JPG
 
P1110150.JPG

 

 

P1110193.JPG

 

 

 

 

 

 

 

 

 

 

 

 

 

 

 

 

 

 

 

IMG_1046.JPG
IMG_1048.JPG

 

 


除了滿街的阿羅哈T,值得一提的是,沖繩也有很多當地的創意潮T品牌,像是Jam market、Habu Box等等,T shirt的圖案加入了沖繩當地的元素(扶桑花、苦瓜、鯨鯊、方言標語etc)也是很不錯的禮物喔! 當然各種卡通角色的地區限定商品、金楚糕還有紅薯點心也是不敗的選擇啦XD

IMG_0919.JPG

 

比起到處都在賣的紅薯塔我比較喜歡脆脆的紅薯pocky~

 

Habu Box http://www.habubox.com/

Jam market http://www.jam-market.jp/

沖繩遊記結束! 感想......我想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畢竟如果要去海邊玩的話墾丁也很不錯啊...東南亞的話同樣的團費可以住到更大更華麗的飯店...... 下次去日本,果然,還是京都吧 ? (笑)

Day 5 Album cli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