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03.JPG


今天是自由活動日。

好囉,終於到了可以自由活動的日子。首先來說說我們的導遊先生。嗯──大家都知道的導遊主要收入是靠小費與免稅店回扣,昨天也提過大家在免稅店幾乎什麼都沒買,導遊業績慘澹,心情當然很鬱卒,也沒給我們什麼好臉色看。第三天晚上回到飯店,辦完check-in手續後,大人們問導遊明天自由行的交通方法還有飯店的海上活動etc。導遊就一臉干我屁事UCCU的臉看著我說:「你不是會講日文嗎? 交給你囉^.<*」我操! 你掛牌的不幹活,老娘我可是一毛錢都得不到耶!! 這麼說也不對,第一天親家阿罵在發紅包給她的孫子時,也給了我們一份,好吧 = _ =  幸好領隊小姐是個熱心的人,雖然她日語不太行,至少明天我不用帶隊,呼~

後來我幫團裡的小朋友們訂了四合一組合(香蕉船、浮潛、氣墊椅跟水上摩托車共計2hr 7000円/人)

全螢幕擷取 2013925 下午 064349

預約櫃檯也很貼心提醒: 房間簡介手冊裡面有coupon,一人折500円。

第二天早上把小P孩交給教練後我跟死咩就去海邊玩水囉ˇ

DSC05606.JPG

 

 

 

 

 

 

 

 

 

 

DSC05615.JPG

 

 

 

 

 

 

 

DSC05624.JPG


可以玩水的區域旁邊有用浮筒圍起來,也有救生員,挺安全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玩到中午簡單梳洗一下,來去逛街囉!

這次的行程安排上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為什麼自由行這天安排住海邊飯店呢? 因為這個飯店的位置──超級無敵偏僻的啊。離最近的單軌列車站赤嶺站都要搭小黃15分的距離orz 超不貼心的

IMG_1108.JPG

 
這是行程裡贈送的一日券

P1110101.JPG


 

今天要去おもろまち站的Main Plaza逛街。(23站中唯一沒有中文的站,很好認) 隔壁還有DFS之類的商場。跟國際通比的話,國際通上大都是土產店,這邊是國際名品還有日本百貨公司品牌。比起國際街這邊當地人感覺多很多。午餐時隔壁的阿桑一直在聊兒子夫妻的事情嗚嚕賽XD

P1110108.JPG


煎餃很好吃。BUT果然,還是有加勾芡XDrz

在這裡我買到此趟沖繩的爽戰利品!!! earth的上衣www 想不到我竟然穿得下他們家F size的衣服簡直不可置信! 後來一口氣買了四件換季折扣品才五千羊,送!!

結束購物後,我跟死咩就脫離團體來去國際通。展開宅宅之旅囉~

***

搭上單軌電車,靠近國際通的單軌列車站有:牧志、美荣橋、縣廳前。分別位於國際通的末、中、前端。晚上計畫要去的居酒屋跟飯店接駁車都靠近縣廳前那端,我們決定從尾端的牧志站下車一路逛過去。

在沒有google map的情況下,這張國際通地圖可說是非常好用(飯店跟國際通路邊隨處都能拿到) 裡面也有詳細土站店的位置。

594695588532

國際通有沖繩唯一一家的Animate,還有一家Jump station。兩者都在超級隱密的地方讓我們找得好辛苦orz

A店逛了一圈感想是:果然我已經到了沒有恥力把別人的大頭掛在包包上或拿來裝文件的年紀了orz 值得買的大概是這個以沖繩為背景的動畫はいたい七葉的點心盒,沖繩味滿點的痛土產XDDDD

P1100963.JPG
IMG_1114.JPG

 


銀之匙!馬也太可愛了!!!!!!!!(附作者)

沖繩店的貨量偏少,想買的漫畫也缺貨: ( 下次還是出國前在Amazon訂好直接送到飯店來吧- v - ※事先要跟飯店確認一下噢! 一般都會說OK,只要不要叫他們代墊錢=貨到付款都OK啦XD

在A店買完看到店門口放著Jump station介紹,上面寫著會有沖繩限定商品,總之就去看看吧。按地圖上看在牧志站附近,我們剛剛應該已經經過它了。但不光是今天,前幾天逛街那段也走過好幾次卻完全沒發現。

努力的找啊找,好不容易在全家超商隔壁的二樓,終於看到阿銀一個人很無奈的吹著夜風在樓梯間吃金楚糕。

IMG_1003.JPG
 
P1110114.JPG


說到南國水果果然是鳳梨

P1110113.JPG


立志要成為火影的男人的人飛吻
好,錢差不多花光了。吃飯吧! 國際通上面有很多的餐廳,不過今天要去的是在沖繩讀書的Keikei學姐推薦的居酒屋--飛梅。

P1110121.JPG


雖然離國際通入口不遠,但是在偏離主要大街的小路裡面,從大街走進來大約7-10分鐘吧?

這邊七點前所有餐點都半價噢! (不含飲料及季節限定餐點) 或者列印tabelog上的Coupon (點我)也可以。另外會收一個table charge(400/人),一開始想說蝦毀還要收基本人頭費喔> " < 後來店員說有沙拉吧可以自由取用,嗯~ 當沙拉吧費用的話OK啦,旅行在外蔬菜攝取很少趁機多吃點 微笑

P1110144.JPG

 

 

 

 

 

 

 

 

 

 

 

 

 

 

 

D4.jpg

 

 

 

 

 

 

 

 

 

 


以上是我們點的菜。(從左到右) ラフテー(肥肉很厚的東坡肉)、から揚げ(日式炸雞)、山ザク梅和え(涼拌山藥)、じゅーしー(啊就炒飯取什麼怪名字!) 、海ぶどう(特產海葡萄)、牛カルビはちみつ焼き(蜜汁烤牛肉),還有一些忘了拍,兩個人 點太多了orz
問我好不好吃......一般般居酒屋等級,重口味,容易渴。偏偏酒沒半價,貪小便宜的心理作祟不想花太多錢點飲料,結果吃完有點膩。

IMG_1116.JPG
P1110142.JPG

 

 

 

 

 

 

 

 

 

 

 

 

 

 

 


座位很窄小,跟隔壁桌只用蚊帳隔著這點很有趣XD 可以清楚看見隔壁的風吹草動w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兩千,在日本居酒屋算一般價格。半價也沒便宜到哪去哈哈哈....

IMG_0960.JPG

 

 

 

 

 

 

 

 

 

 

 

 

 

 

 

IMG_1117.JPG


Southern beach 有接駁車到國際通,但班次不多。晚上七點過後下一班就是我們搭的10點就已經是末班車了。

***

回到飯店,喵媽一臉鬱卒的問我跟死羊去哪裡? 晚餐吃什麼? 聽我說完後喵媽的臉色更難看了: 原來領隊出了烏龍,搞錯接駁車的上車地點,結果他們沒搭上七點那班車,團裡的長輩們都累了不想等到十點,所以只好又走回電車站搭到赤嶺站再搭小黃回飯店。這一路折騰下來大家也無心再去找地方吃飯,結果全員把帶來的泡麵在房間裡分分吃了。

呃......在頂樓VIP套房裡一群人吃著台灣帶去的泡麵,這光景聽起來真有點淒涼啊XDD 不過這一天畢竟是自由行,我想領隊也是一心好意要幫忙,不然照理說今天她可以完全不管團員死活的。不過喵媽憤恨難平,聽到我有搭到接駁車馬上打內線給領隊說小朋友們都有搭到車啦巴拉巴拉......喂!不要再幫我拉仇恨值了好嗎? 明天大家叫我帶隊的話怎麼辦啊 ˋ 口 ˊ

好囉,第四天就到此為止吧! 之後我們在房間半夢半醒間玩了一輪桌遊,還拍了很多白七的照片,詳情請看第四天相簿 ^.<*

第四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