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05.JPG

 

 

 

 

 

 

 

 

 

 


 

離開海洋博,我們來去水果樂園

好吧,真心不推薦這個景點。畢竟台灣是水果王國,比水果我們是不會輸的 很棒

雖然這麼說,但園方在各方面也是相當用心,設計了一套闖關遊戲給來參觀的小朋友玩。(當然是日文的)

P1100938.JPG

 

 

園區到處都有這樣的問答機,小朋友在入園會拿到一張地圖,遇到這台機器的時候就把紙放進機器裡後回答問題,答對就能得到這一關的印章。(全部通過似乎會得到紀念品)

 

 

 

P1100941.JPG

 

 

我跟死咩很欠揍的直闖最終魔法陣(反正又沒有禮物ˊ 3 ˋ)

如果有時間(而且又不得不來這裡的話)我也想闖關看看!

 

 

 

P1100942.JPG

 

 

『嘿~死羊你的同伴都在看你。』

 

 

 

 

在這邊的販賣部買了沖繩本地品牌35咖啡 ,它的另外一項人氣商品是扶桑花茶。試喝後覺得很像洛神花茶就沒買XDD

咖啡已經快要喝完了。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proud merry呀! 誰從墨爾本回來時候幫我買一點啊XD

 

美國村直接PASS。雖然行程上寫得好像是一個景點,實際上我們就是去了美軍駐沖繩基地附近的Mall而已。

晚餐在小祿吃這家だいこんの花,有機蔬食巴菲。菜色挺豐富的,不過一樣是有很多炒菜料理,這點跟之前在京都吃的蔬食巴菲不太一樣。不過我真喜歡它們把甜點都切得小小塊的,這樣沒有甜食胃的我也可以吃好幾種口味ww(當天天色太暗,這張是從tabelog借的圖)

IMG_1065.JPG

 

 

 

 

 

 

 

 

 

 

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立刻出發去國際通逛了。明天晚上的旅館聽說在很偏僻的地方,所以要趁現在多買一點儲備糧食回去XD

IMG_0927.JPG

 

 

 

 

 

 

 

 

 

 

請司機讓我們在縣廳前面下車,很快就找到想吃的雪鹽冰淇淋店了。各式各樣的鹽可以隨意灑。不過冰淇淋本身就加了雪鹽所以怎麼吃都是鹹鹹的XDD

P1100953.JPG

 

 

 

 

 

 

 

 

 

 

IMG_0931.JPG

 

 

 

 

 

 

 

 

 

 

生意搶搶滾的土產店。BUT我什麼都沒買XD 最多人推的紅薯派試吃一口覺得普普沒買,我覺得紅薯pocky比較好吃。

IMG_0942.JPG

 

 

 

 

 

 

 

 

 

 

今日的宵夜: D

照慣例更多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