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實在太宅了,看到補教界新星Q桑每天都在發中風宣言,就自告奮勇要幫忙弄講義。結果......真是太靠北啦!!! 為什麼教改後要分版本!是想要整死誰!!!!--國立殯儀館的插圖很醜但不要這麼唾棄嘛-- Q桑的補習班教的是康X跟南O的版本,所以所有小朋友都要學兩個版本(挖鼻) 當重複的單字跟文法出現在另一版的後面章節時,我只想對這些出版社說: GO DIEEEEEEE!!!!!!!!KILL YOURSELVES WITH THIS SUCKING SHIT!!! (怒丟參考書)



揪~竟這項政策對誰有好處呢? (雖然我念的學校從過去殯儀館時代就不屑用課本都用自編講義在上課)學校選一個版本用,大考卻是綜合所有版本出題,那不就強迫大家去補習班上課學習別的版本嗎???像我這種平常就很懶惰的人好不容易把課本裡面的東西都吸收了,結果考試前老師又抱了一堆別的版本的講義來說:「來大家,這些也要吃下去喔基測會考喔^ q ^ 」

......這麼倒彈的事我要拒絕學習了。(正經貌)

對於文科現代化我也不太贊同,畢竟人生中能認識蘇軾和白先勇的機會就只有在學校的這段時期;而周杰倫或五月天,他們還是進行式,還有很多管道可以去認識與喜歡上他們。我喜歡五月天,但比起看到他們出現在課本上,我更享受經同學介紹聽他們的CD而漸漸認識,跟五迷交換秘密情報的感覺。

正經的話到此為止。今天我的噗浪一日見四季再感嘆下去哥會站不起來啊!

一早真遙羨煞人,正午火黑上秋裝,傍晚咩爹T正潮,深夜團兵愁熬人 →我也不懂我在寫什麼

一邊寫些有的沒的,慢慢找回失落的手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