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負責帶我們的納豆,現在調到分店的TEAM是由另外一位領班。分店領班綽號章魚哥,又稱黛玉哥哥


章魚哥非常注重個人生活品質,據說每天下午一定要休息兩小時,午晚餐準時開飯。至於休假時有沒有練豎笛跟畫畫我就不清楚了XD


又稱黛玉的原因是:這位大哥表示他之前工作太累,回到家就昏倒送急診了。

問題是:這位大哥每次上班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能推別人做就絕對不動手,成天坐在電腦前不知在幹麼,我們實在很難想像他說太操的情況是怎樣?


另外,章魚哥也是個熱愛SOS的狂熱份子。三天兩頭就打來請求支援,我們衝到現場一看──根本不忙!!
後來發現他只要當天TEAM裡面有人休假就要求支援。耶穌基督觀音媽祖呀!! 配班是公司定的,如果你覺得這樣排班人手不足應該要求公司改善人員配置而不是CALL支援好嗎?! 況且平日不忙兩個外場綽綽有餘,幾次狼來了大家都不想管他,自動無視班表上寫著支援的紅字。


***


納豆救火隊中章魚哥特別偏愛鳳姐,每次要支援還指名要鳳姐。先生我們這邊不是應召站啊!!哪輪得到你挑三揀四的! 


前天他又想點鳳姐的檯,鳳姐一怒之下把脫掉圍裙往櫃檯一摔,對接電話的小娟說:「跟那個王八講說我請假,不在!」


小娟:可是他已經向總經理報備說要請你支援了耶...


鳳姐:我現在開始請假一小時可以吧! ! (說完就往門口走)


好的,揪~竟是湧入多少客人讓章魚哥不得不請求支援呢?

 

答案是七位

 

趕羚羊七個你也敢叫鳳姐去支援!!!!!!不怕她拆了你嗎?!我們之前在那邊一個人做二、三十鍋都有啊! 七個算什麼!!你是覺得七個人同時進來破壞你優雅緩慢的工作步調了嗎XDDDD


之後章魚哥又不斷打電話來請求支援,不過大家打定主意不鳥他了- _ -


其實同學我很快就要離開珍愛大觀園了,一切是非就要與我無關,應該閉上嘴巴積點口德。
.........但老娘我被點檯明天支援了啊!!!!!! 超麥送一定要上來靠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