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積欠員工薪水惡性倒閉.......?
納豆說他明天去找總經理TALK TALK ,如果明天沒辦法給一個明確的答案他後天就不來上班了。越上越虧嘛


4/16 總經理發給所有員工一個紅包,裡面有兩張鍋品招待券。她說這是她個人的心意,她也跟大家一樣是轉帳薪水OOXX...


這幾天每次打去問薪水什麼時候發,總經理一直推拖隔天會發一拖拖了五天,難得露個面卻是這樣說詞。

納豆也不客氣了:這麼說的意思是你也無法作主囉? 公司態度這樣那店還要不要開?


總經理答不上來,狼狽的離開。

4/18 薪水還沒下來。
揪竟~ 今天要不要去打工呢?? 內心掙扎了一會,想說臨時不去也是給夥伴添麻煩,還是去吧!
到了店裡才發現Care別人的我是宇宙超級大笨蛋! !兩位同事都臨時請假,只剩我跟納豆:(


不要跟我說那麼剛好兩個都「今天」「臨時」有事啊! !


鳳姐這個禮拜已經斷斷續續臨時請了好幾天假了,每次問她都只是說有事。


......最好是剛好要去分店支援的日子你都「臨時」有事,班表是排好看的嗎?上個月月底就排好的班表哪天要上班難道你事先不知道? 

想說同事一場不要撕破臉,求個好聚好散。
我總是希望自己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欠薪的是公司,同事是無辜的,不能因為公司欠我錢就翹班讓值班同事收拾殘局啊! 


事實證明大家都各懷鬼胎各自打算。意義是三小,義氣都是屁! !


4/19 今天鳳姐依然請假:(


既然大家都這樣我也擺爛好了。但身為假會硬要4Ever成員最不會的就是擺爛,聽到納豆說他會堅持到上完這禮拜的班,我又傻呼呼的準時上班打卡了orz


4/20 Today is MY DAY ! ! ! 薪水來了,一掃一週以來的烏煙瘴氣:)

不過這間公司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速速撤退吧!


4/23 今天去公司填好離職單啦 - v - 離開公司真想直接回家(毆
屋咩呼人表示他們公司要離職的人現在每天都像來公司參觀的觀光客一樣,形容得太貼切了!!!!!(爆笑)


我今天也是完全以參觀體驗的心情在分店支援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