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急轉直下:今天起我們整團外場被調到總店去了? !

太突然啦! ! 我在總店只有洗碗的經驗啊! ! ! 很多細節都搞不太清楚耶! !


據說是禮拜一幹部開會時納豆提出的。

工濕希望幹部們能輪調各分店學習兩家店的事務,但納豆覺得他花時間精力跟下面溝通還有training後,下禮拜又要重頭開始整個浪費資源。加上廚務實在太不爽我們一直想叫總經理Fire掉我們,種種因素下納豆就提出整個Team調店的方案。於是我們就跟著納豆一起調到總店~


但內場人員沒互調。廚務一直堅持洗碗的大姐也要跟章魚哥(另一位店長,日後談)Team調過去,不然分店沒人洗碗。


乾您娘我們不是人喔過去是誰在洗碗的= 皿 = 你是捨不得章魚哥洗碗還是眼紅?


PS: 話說昨天去總店支援的時候每個人都上來恭喜我們脫離苦海,然後想到自己的處境嘆口氣黯然飄走....... 連才來不到一個月的章魚哥也知道我們這邊的八卦嗎XDDD


***
總店賴夫第一天。

過去來支援有種寄人籬下的束縛感,今天好像占領別人家「唷呼今天起這裡就是我們的了!」這樣的感覺ww


雖然動線不熟但都老班底,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再加上今天起我們又有員餐可吃了! ! 納豆說之前那個機車的公告根本是廚務為我們三隻加修的規定,哇為了我修改員工規章我好偉大喔^.<*)


PS: 總店這邊好多奧客跟神經質。有位小姐很兇的質問我你們是不是換老闆不然員工怎麼都換了? 問話就問話,口氣可以不要這麼尖酸刻薄嗎?會讓我想在你的湯裡加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