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打死算我的之職場處處有小花 


廚務收假回來上班。問昨天發生什麼事? (昨天除了讓我崩潰的那件事,之後還有因食材用光拒絕收客,結果被客訴的事情。真是禍不單行)


我才在講客訴事件的時候師傅就來了(真會挑時間) 客訴當時我在洗碗,不是很清楚外場情況所以講得零零落落,廚務質問沒材料為什麼不打電話通知他? (通知你幹什麼? 等你來店裡天都亮了)


我說當時值班的是師傅,我們請示過他了。詳細情況可以問他。結果師傅裝沒聽見自顧自的弄東西,經過我旁邊丟下一句:

「做錯事沒關係,做錯要承認啊!」

What...WTF?! 什麼? 我做錯什麼?這件事我也是聽來的,我在洗碗不清楚外場情況錯了嗎? !


接著師傅跟廚務一會輪番質問、一會冷嘲熱諷,我有點招架不住就逃到外場。鳳姐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聽完鳳姐說:「昨天那客人是我接的他們幹麼不來問我?以後那兩個見胚罵你什麼你就推給我,他們根本是看準你好欺負處處找你麻煩!!聽好了! 有事叫他們來找我,老娘早就想跟他們大吵一架了!」

神啊竟然讓我連續兩天都遇到人生中的小花!

***
吵架老是吵輸也不是辦法,可是我老是記不住過去的事情,沒辦法像同事鳳姐那樣一一還原現場狀況甚至記住每一個人說的話啊> " <
於是我決定去怡紅院當龜公,每天早晨到河邊對魚碎唸,立志成為吵架第一高手:D

3/1 有些人就是欺善怕惡

今天師傅來分店拿東西時碎嘴惹到鳳姐,我彷彿看到她的理智線趴嚓一聲斷掉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電話撥給總經理,把最近幾個禮拜的事情一口氣全部爆出來。

結果廚務今天乖乖收拾,九點半就把廚房打掃好了= ="根本是欠修理嘛!

3/21 今天董事長的少爺們來店裡。二少爺把掉在桌上的王子麵碎屑丟進我的晚餐中,我的理智啪一聲斷掉反射性給死小屁孩一掌。原本他在那邊挑釁說要把垃圾丟進我碗裡的時候廚務袖手旁觀,見到我動手,忽然大吼一聲:「好好講有必要動手嗎?」小屁孩在旁邊嚷嚷:「你竟然打我?你不知道我是老闆的兒子嗎? 我叫我爸fire掉你!」→想不到這麼戲劇性的台詞還真有人敢說! 原本我還想給他補上一巴掌,但廚務一直瞪我,只好悻悻然走開。

朋友們表示:這時你應該要補他一巴掌  說好啊!不用你Fire我自己走!老娘不爽這間爛公司很久了!

同事表示:你瘋了嗎? 小心老闆叫小弟來堵你!

一聽才知道這間公司似乎......不是很正派,另外少爺們的媽媽也不是同一個,目前家裡沒女主人巴啦叭啦......

啊啊我又惹麻煩了,惹到黑的可不好啊> " <

 

3/26 痛苦啦! 今天也要打工> 皿 < 現在連飯都不給我吃上班還有什麼樂趣!!!!

原本PT就沒供餐所以我們都自己帶自家菜去煮+店裡的蔬菜跟豆腐。

結果廚務當抓耙子跟公司報告,結果PT們的吃飯時間被規定在上班前/後了。根本是擺明讓白天上班上課的晚班PT不要吃飯!

3/27 公司的會議永遠放錯重點還沒有時間觀念(揉肩)

總經理說:「接下來一個禮拜我會不定期抽查,被我抓到一次環境髒亂,或被客訴一次我就把所有人Fire! 」 害我差點沒噴笑出來ww 好啊全開除啊,你就來代班代到死吧XDD 

一開始他說「之前的客訴就算了,我們從今開始要叭啦叭啦....」
我想說怎麼可以算了? 我們自認做得不差,沒有一百也有七十,那客人到底客訴什麼不讓我們知道怎麼能改進? 所以就舉手請經理告訴我們客訴內容


聽一聽問題根本就不在我們身上啊。出餐慢? 廚房不給菜我們怎麼出= =? 總之吐槽點太多了。鳳姐說咱們明天就把那些被噹的鍋碗瓢盤通通刷到亮,不要落人口實。

※隔天我們花了3個多小時把鍋子刷到雪亮,還擦乾

 
PS: 鳳姐超機靈的! 她聽到今天要開會一個人瘋狂的把所有櫃子跟杯子都刷了一遍! (我跟加加在旁邊納涼沒意識到危機)
開會時總經理說:像你們這個櫃子都要擦.....(隨手摸櫃子)咳,嗯你們做得還OK」
不愧是鳳姐,人如其名XD

4/3 廚務正在處心積慮想要弄掉我= _ = 雖然下個禮拜就要遞辭呈了但看到他這樣搞我會忍不住想要多待幾週氣死他

他今天一找到機會就給納豆洗腦火掉我,不過納豆一直很罩我們,今天開會還提議不然整個外場TEAM跟總店互調好了。廚務又反對= _ = 到底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