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廚務對我特別嚴苛,同樣一件事別人做錯他不管,我做錯下一秒廚務就出現在身後開始碎念。

重點是他focus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感覺就是故意找碴! 

***

今天他又一直針對我讓我很不爽,跟他頂撞幾句就跑去洗碗了。


這時加加進來包菜盤,廚房只有我們兩人。加加低聲跟我說:「你要小心點。」


突然丟出這句話讓人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加加見我一臉困惑,就挨過來告訴我:之前有個PT留職停薪一個月,最近聽說她三月要回來上班。那個PT跟廚務的關係不錯,廚務自然希望她能回分店,但這邊人手夠了。

我這最菜、又老是跟廚務抬槓的傢伙自然成為剔除名單的正取第一名。

聽到這裡心中警鈴大作:按! 我又被陰了! !


公司一開始就是找我來頂那位PT不在的一個月嗎? 萬一她不回來正好補上,回來就攆走來兩週的菜鳥。如意算盤打得真精!


加加看我很低落,趕緊安慰我說:「那只是他個人的希望啦! 還是要看公司怎麼安排......反正你小心不要讓他抓到把柄就是了!」 


那天一直到下班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自告奮勇去洗碗跟收內場躲在廚房內。被當作用完即丟的卒子真的很不好受! !

 

後記:之後我並沒有被踢出去,老PT 被派到總店去了。 越是趕我打壓我,老娘偏不讓你稱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