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NCD80.jpg

這都要感謝嗚咩同學的美意,讓我得到寶貴的機會:)

報名的時候小姐跟我說要帶單眼,結果到教室發現很多人都帶Evil或類單,報名處小姐呼嚨我Q_Q

還要謝謝小奈大方出借她家的D80,讓我有機會摸一下實機   

去上課前其實有點緊張,擔心說是入門結果每個來上課的都是行家,這樣只有我一個人進MENU去調ISO不是很羞恥嗎? 後來看到很多媽媽爸爸小朋友,大家都還在熟悉手上的裝備,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頂圖黑白那位媽媽抱著她的D90跟我搭話:「欸,光圈要怎麼調啊?」於是我們組成N家新手團開始摸索各種功能鍵(炸) 太好了身為超級新手我不孤單。

前半堂是理論課,後半老師忽然說:「現在請大家移動到陽台,麻豆已經準備好了」 (嚇!!我才剛學會怎麼開槍的保險就要上戰場了嗎?!!)

原本以為麻豆是指剛剛簽到處的工作人員,想不到有請麻豆 

DSC_0050.JPG  

本人生性內向+功力不佳很拍謝,只敢跟在別人旁邊拍拍側臉,不過麻豆彷彿有內建偵測鏡頭的雷達一樣,雖然我被前排大哥擋住,但麻豆還是注意到這邊特別多停一下讓我拍SO NICE

DSC_0079.JPG  
(課堂中來不及徵詢麻豆的同意,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通知我把照片拿掉^^)


至於本人到底有多菜呢......以下兩張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拍的。左圖菜鳥我看錯LCD上的提示把EV越調越低...orz

DSC_0067.JPG DSC_0070.JPG  

結語:這真是個很棒的經驗! 讓我對單眼有初步的接觸跟體驗:) 不過未來我應該會先幫我的查克買支外閃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