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黃鶴洞  

由於台南賽神豬之旅有人在催,本人一直都是盡可能按照時間前後來寫的,不過......

總之還是來回溯一下九月底本人的生日好惹(打)

最近老是會看到別人去韓國跑跳的食記,那些紅紅辣辣的東西看起來非常開胃,還有大家狂掃的各式零嘴雜貨,害我非常想去韓國大吃大喝 (韓國吃and敗行程)
但以短程目標來說不太可能成行 (就算有預算還有個京都排在前面),那麼至少壽宴(?)可以去吃吃韓國料理吧? 於是本人二十四大壽就在嗚咩夫人的家鄉小餐館‧黃鶴洞舉行ワーイヾ(´ρ`)ノ゛ワーイ

 IMG_2064.JPG  
小菜們。根據夫人的說法這是她目前吃到最道地的涼拌菠菜。這些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喔!

IMG_2062.JPG

這邊低消是鐵網烤肉或銅盤烤肉套餐一份,上圖是套餐的小菜(不能續加)

IMG_2066.JPG  

醬料選擇也很多。雖然一開始好像有說明哪些沾哪個但後來都亂亂沾


喔!! 五花肉!! !ヽ( ´▽)ノ♪

IMG_2072.JPG  
連配料都非常正統!!

IMG_2070.JPG   
嗚咩夫人親自示範正確吃法:肉跟生菜都要一口咬下噢!

IMG_2074.JPG
感想:五花肉感覺比韓劇裡看到的薄很多 加了青辣椒蒜頭等辛香料後辣味會壓過肉味,但還是很好吃啦!
PS:聽說在韓國前輩跟後輩去吃飯一定是前輩請客。所以說我去韓國的時候不就......?!(登愣)

黃鶴洞的招牌單點菜色,海鮮煎餅

IMG_2075.JPG  
照片看不出來,但它比PIZZAHUT小比薩還大。從正面就可以看到它滿滿都是料,CP值超、高!
不過由於我們太貪心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一下子點太多,最後半塊煎餅只能打包回家了


噢我們還有點石鍋拌飯,忘記拍了


酒鬼也不忘來點韓國新鮮貨

IMG_2068.JPG IMG_2078.JPG  
Hite啤酒的口味接近青島,挺清淡的。對酒鬼來說有點太淡害我好想叫真露來喝

瑪勾力(白色瓶子),據說是米酒。喝起來感覺很像古裝劇裡面那種米糠釀的濁酒,微甜有點乳酸飲料的感覺。聽說在韓國很便宜,所以就像台灣的公賣局米酒一樣受到藍領歡迎~

感想:下次還是給我來瓶真露吧!

這一餐吃下來五百多塊,扣掉酒錢還滿實惠的耶!東西又好吃,難怪連週五晚上都客滿ww記得要事先訂位喲!

***  
當天貼心的親菇們也準備了蛋糕,原來我已經到了要用問號的年紀了啊(感傷)它還有點歪斜非常逗趣www

IMG_2079.JPG  

嗚咩送了我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的兔兔唉鳳套,而且是非常稀有的橘紅色!! Thank You Ume!!
禮物大合照(Blingx2是PANDA送的!)

IMG_2097.JPG  

我給自己準備了禮物! 最後Miss Dior戰勝COACH Signat! 沒辦法它的瓶子實在太可愛溜,而且COACH裡面的茉莉香調跟現有的Tommy Girl經典款重複了。等我把Tommy用完再帶它回家吧...... 這次不管櫃姐說什麼打死都不買100ml,不然都噴不完啦!

IMG_2098.JPG  

5100923_2.jpg以後再帶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