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離職快意生活邁入第三週,還在蜜月期

 (譯:沉浸在每天睡爽爽吃爽爽玩爽爽,還沒考慮到現實問題的離職心理狀態第一期。)

稍微來回顧一下前兩週做了哪些事

 


離職隔天馬上去電頭毛來個大轉變。上完捲子後我忍不住笑了ww
這是啥!!!!!!!! 

IMG_2151.JPG   


側面圖看起來好高科技(!)

IMG_2152.JPG

不過燙頭髮燙得我屁股快爛掉了......為什麼科技如此進步燙頭髮還是要四五個小時呢?


隔天跟Winnie去金錢豹隔壁的咖啡店,這邊好像是蘋果迷大本營(?)每桌人人配備MAC歷代筆電,NB旁邊就是唉鳳3GS或唉鳳4。連捐獻箱都這麼可愛www

IMG_2187.JPG   

IMG_2189.JPG

這家東西真的很好吃。緊鄰中港路這條車水馬龍的主要幹道旁邊反而有中鬧中取靜的悠閒感。
Winnie還送了一罐自製的辣椒醬給我,目前還沒想到如何使用它。

  IMG_2197.JPG  
***
去探班,烏咩乎人可愛的背影。

IMG_2191.JPG

各分店的生命樹(?)我家附近分店的生命樹長得還不錯,生意應該不錯吧? 

IMG_2194.JPG


-----------------
週末怪Man來我家修電腦。在此幫他鄭重聲明:電機系不是修電腦的!!
雖然如此不過,學弟還是拜託你了XDDD

要學姊我去打掉重練換顆理工的腦袋是不可能,但至少學姊可以請你吃烤肉XDDDD

IMG_2214.JPG  

一開始我們設定好買現成的主機,然後預算在兩萬內。
(原本是預算2.5萬,但學弟看過我想玩的線上遊戲規格後說不會超過兩萬)


學弟挑主機的方式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1.直上NOVA二樓逛一圈,收集各家報價表
2.開始分析情報。首先將預算外及太便宜(=太陽春)的主機組刪除
接下來就是專業的部分啦= ㄦ =
3.將搭配詭異的刪去 (相容性低/可能吃不到/高價主機板搭爛硬碟...etc)
4.對照報價單背面的零件價格,刪去價格不合理的店家 
(這真是浩大的工程,通通都是數字英文組合,看得我頭暈)
經過這樣的刪去,手上的報價單從原來的十幾張變成4張。於是我們先從報價最實在,規格廠牌都寫得清清楚楚的阿波羅科技開始。店員非常阿莎力,學弟要求要換廠牌或加大容量通通OK,價格也是非常主動給了一個實在價格誠意十足。就決定是你啦!!

由於比預算低,在學弟的推薦下敗了Coolermaster的主機殼。(老實說我原來不知道主機殼也有講究) 最後例行殺價&踢掉不必要的配備後(殼等於是送給我了YA!

買完電腦像是大完一場大戰,累爆了! 餐廳預約的時間也到了所以先吃飯。這次去匠屋的新店。

IMG_2213.JPG  

感想:感覺本店比較好吃。而且新店好像比較貴耶......
酒足飯飽回來灌電腦,結果狀況百出。一下子XP光碟壞掉、一下硬碟分割錯誤......眼看學弟快沒車回中壢了,只好趕快催他們回家,拖到這麼晚真是不好意思>  <

Week2會繼續報導(?)新電腦多災多難的後續

IMG_2217.JPG  

PS:雖然小貂說她沒醉,但她來我家完全是過嗨的狀態。到處跑來跑去東摸摸西摸摸讓我想到以前家教的小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