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小桑每個禮拜都能變出一篇文章。雖然這段時間也跟朋友碰好幾次面,也出去玩但我都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文章來= _ = 寫一寫就想刪掉了,當下真的滿開心,但寫起來就是不有趣,可惡。

最近看新番挖掘好聽的歌:P

青驅ED [Take off /2PM]

終於我也...淪陷在韓流了嗎?(抖) 不過真的很好聽啊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簡稱「那花」 OP [Galileo Galilei /青い栞]& ED[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都很有種泫然欲泣的感覺。「青い栞」6/15才會發售,所以現在只有TV版的噢。

總之四月新番.......意外追得很多啊。根據死咩的說法我應該跟這些快斷絕關係的說。固定追的是C、那花、青驅,加減看看阿薩姆在呼喚你(請不要亂改名跟那個跟眼罩一起兩個短篇。

今天看了一下電波女與青春男.......嗯我覺得我本來就脫離正軌,不需要再看這個讓自己加速脫軌了。OP果然電波......只是既然要電波為啥米不直接讓Miku唱呢?等有神調教給咪哭唱我再放上來好了ww

說到電波中毒,最近中毒很深的是這首↓





所以手機鈴聲改了。上次更新是怨屋的「夢」,隔了很久終於換了呢!原本很想入手Deco*27這片CD,但點進購物車前我花現這首的編曲改了Q口Q 嗯...沒那麼喜歡。我覺得V家歌就是電波電波的才有特色啊(毆) 太像人類那種特別就不見了......

題外話:索尼手機七大不可思議── 由於手機被我摔過好幾次,喇叭已經壞掉了。播放音樂時晃動手機聲音就會變得殘破不堪。但手機鈴聲就不會,怪哉!
索尼的產品真是太神奇啦! 像之前索尼相機泡水,送去原廠修。技師打來跟我說螢幕泡水,要換;電池槽被我用吹風機吹到變形,要換,共8千元。靠腰加幾千都可以換台新的當然不修。 結果拿回家放了幾天突然就能開機了,螢幕的水氣也不見了,變形的電池槽除了卡榫失靈需要用髮夾把電池挖出來以外照樣能用。那台又活了兩三年才正式咯屁。如果當時真的花八千去修我就是笨蛋了吧= _ =  唉,如果六月底還是摸不到白色哀鳳,我還是買索尼的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