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讓人更加寂寞空虛(?) 很突然決定去台北找娘子大人玩兒,順便去新開的台北阪急晃晃。

週六難得一整天沒有外務可以按照步調處理公務,卻在下班前15分接到BOSS打來要求修改檔案的電話,最後還是氣喘吁吁趕上高鐵。
算了,人生若缺乏追趕跑跳就不是我的Style了。

 

在公館的Cafe bastille吃遲來的晚餐。上次來是兩年前跨年,但我還清楚記得它在哪兒ww 娘子大人過馬路時突然說想吃串燒配啤酒。欸那你訂Cafe bastille是哪招啊XDDD 後來決定隨便吃吃再找燒烤店續攤。

兩個人點了一個瑞典肉丸通心粉(?)跟辣雞翅和兩瓶啤酒。通心粉不怎麼樣以致忘記拍照,辣雞翅很好吃。不過這家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餐點,而是它豐富的啤酒種類呀XD

  P1070821.JPG

瓶身畫有美女的水蜜桃啤酒跟充滿聖誕氣氛的節慶啤酒都很好喝~ 不過娘子說節慶的酒味好重,拿起來看才發現它11趴耶!!
但250CC對酒鬼來說只能算暖身,喝完興致高昂的往隔壁間找續攤地點。

12/18 晚餐in 台北

P1070817.JPG


隔壁巷子發現兩年前被我們唱衰的Dako還在風中屹立不搖讓我們嚇了一跳(請見這篇網誌)而且還客滿進不去。陸續找了幾家不是有菸味就是太吵鬧,走來走去都沒有找到理想的店。這時娘子提到打工的店巷口有家Pub看起來很不錯,兩個人就跳上小黃衝了。

到了以後推開門,滿滿都是人,服務生上來招呼。

「哈? 一個人七百? 」(by 娘子)

「啥?沒位子!」(by 我)

......雖然驚訝的點不一樣,但兩人很有默契的轉頭開門走出去。

呃,花105坐小黃到遠企對面巷口,不到15秒就從那家店出來了。兩人相顧無語。

「走回去吧。當作醒酒。」娘子很乾脆的邁開大步往回走。

......我根本就沒喝到醒什麼酒啦嗚嗚嗚。默默啜泣跟在後面走

途中酒鬼們還很不死心的在好幾家Pub跟Lounge前探頭探腦,但都被菸味跟人群擊退了。兩個酒鬼很愛喝也很會喝,卻是不吸煙又怕吵鬧及人群的好寶寶。噢,會喝酒就不是好寶寶,至少以後破病不用為了病因到底是飲酒過度還是吸煙過量而煩惱。

沿著基隆路一直走,就回到宿舍了。而娘子大人的小粉紅(=腳踏車)還遠在校園另一側的巷子裡。

我:「要去牽嗎?」

       「我累了。」

我:「不會被偷嗎?」

        「不會吧那麼破爛...啊~下一台要叫什麼? 小粉紅二世?」

...同學你根本是滿心期待它被撿廢鐵的阿伯牽走嘛!!!!

既然飼主都這麼說了,就直接上樓睡覺囉~

睡前不忘來幾瓶青島ASAHI的季節限定水果酒當睡前酒,娘子拿出她打工那家cafe的點心出來招待。詳細一併列在下一篇甜點馬拉松裡面ˇ

第一天結束!

----------------第一天~第二天之間-----------------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不修邊幅,房間亂糟糟,卻有著少數人才知道的潔癖。

看到娘子大人宿舍地板上都是一坨坨的頭髮我的開關就被打開了。

                           **我的三大罩門**

1)堆滿油膩餐具的廚房流理台
2)磁磚上長滿水垢、長髮垃圾積在排水孔的浴室
3)地板有灰塵,棉被有霉味的寢室

啊啊啊啊啊啊該死的看我消滅你們!!!!!(顯示在別人地盤抄掃把瘋狂打掃貌)

屋主困窘的在旁邊勸說放下武器立地成佛入境隨俗,但我殺紅了眼根本不鳥她。最後屋主放棄勸降,搶先一步跑去掃廁所以免等會我又要大開殺戒。

嗯。掃完使用起來心情好多了

想不到屋主竟懷恨在心半夜來陰。到了就寢時間,因為娘子把重到像鬼壓床的無口貓棉被帶回老家,只能兩人合蓋一條單人被。想不到一場棉被爭奪戰無聲的展開了。

因為棉被很厚比較硬,邊緣不會自然垂下,所以側面蓋不到。變成下圖那樣(最好有人看懂)

睡覺示意圖.bmp 

風一吹就冷到不行,想要把被子拉過來一點就感覺背後有個力量在抗衡:原來娘子大人的黃金左手死巴著被子,還乾脆手擺在棉被上畫條線以宣示領土。

好吧,那來穿外套睡覺好了。卻又感到腳邊一陣寒冷。

棉被不夠長T_T 我忘記平常是屈著身子睡的orz

總之還是克服了。


睡覺示意圖02.JPG

如圖所示:方法二的缺點是部份BODY會曝露在棉被外。

不過少少的酒精還是發揮作用,睡著前忽然想到:這就是合宿的醍醐味吧!

--------------第二天-------------------


快十一點時睡不着爬起來用電腦。前兩次借宿隔天都要早起趕外拍(雖然約拍的娘子大人本身從沒準時起床過就是了),今天格外輕鬆 - x -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要去阪急買優尼庫弱跟吃甜點的啊!! (搖)

因為出發遲了,乾脆發動第二次小黃。

到~處~都~是~人

看到作田屋還有位子就進去,簡單的吃一下。清酒瓶很可愛! 大五郎很順口好喝,喝一瓶都沒問題! (荷包有問題...)

P1070830.JPG 

然後我們開始甜點、Uniqlo與排隊之旅。

娘子去排Agnes b cafe,我排Uniqlo

P1070835.JPG

人山人海

一進去就有種缺氧的暈眩感,我...我只是想買件輕便羽絨衣而已....

撒完羽絨衣稍微看看其他。米奇室內拖也很可愛,店裡有兩三處有那雙拖鞋,每邊款式尺寸不盡相同,當我看完A處,移動到B處看到喜歡的沒尺寸,移到C處發現新款式.....我就放棄了。在人群中碰撞穿梭真的好累人。結帳雖然要排隊,但不會很久^ q ^ 買完上去娘子也順利找到位子,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喝杯下午茶、拍拍照。

P1070850.JPG

我家越來越美麗的娘子大人

剛好喵媽說她來台北找朋友+五分埔大採購,我就趕快衝回北車搭便車回台中啦^ ^" 省了一張回程車票呵呵

 

甜點篇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 的頭像
Ten

南半球旅行後 我還是我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慧
  • 啤酒好性感阿~
    Uniqlo好多人阿...
  • 歆
  • 哈哈你寫的東西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
    心情好好喔XDDDDDDDD
    我們下次再去EZ5吧(可能要早點去才有位置)XDDDD
    奇怪甜點篇怎麼還沒出現咧~(敲碗)
  • 剛剛完成了請驗收XD

    EZ5我想人比較少的話氣氛一定很好(而且又沒煙味) 不過我現在沒休平日啊.
    ...> " <

    Ten 於 2010/12/27 00:11 回覆

  • 歆
  • 阿對了還有一瓶沒開的水果酒在我冰箱呢XDDD
  • a198877731
  • 哈!還真精采
    我喜歡你畫的示意圖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