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0.JPG

嘿。這篇要來介紹這趟戰利品的感想與遺珠之憾ww 不是常常有很多戰利品分享文嗎? 但後續到底好不好用就沒人知道了。總之這算是使用心得~

圖只有一張。讓我們由上往下依食物、藥妝、紀念品的順序來吧!

P1060688-1.JPG

 

【食物】

1.聖護院 生八橋

我不喜歡肉桂。沒有很特別的感想。就是麻糬皮包紅豆餡。不過保存期限真的很短,七天,拆封第三天起皮開始變硬,口感變差了。建議送禮不要買太大盒的。

2.中村藤吉系列

-餅乾  很普通的抹茶小餅乾。
-かぶせ茶『寂 』 味道很甘甜、清新。
-煎茶『月光』 西子帶來我家泡過一次...不知是量不對還是怎樣,有點苦澀。後來看日本電視節目上說有些人會把煎茶跟かぶせ茶混在一起泡。原來如此,真是好辦法!

P1070250.JPG
-煎茶 『池の尾』 送人了 不知道
-中村茶 這厲害了,剛剛上官網一看發現這是平安建都1200年紀念販售的。以前是中村家在好日子才會拿出來的茶。用冷水沖泡能嘗到玉露的甜味,熱水沖泡則能享受煎茶的味道,是一款冷熱皆宜的茶葉。我買的是茶包的。
-抹茶糖 好吃! 但聽說別家還有灑上抹茶粉,下次找找看吧!

3.神戶布丁法蘭酥
關西機場買的,布丁味香香甜甜,一回家就被搶光了。

4.MAXIM 系列
在台灣網路上賣110,日本超市賣157円,能不搬嗎? 推薦口味:焦糖瑪奇朵、抹茶、草莓

5.SOURS 酸軟糖系列
我超愛這系列!夠酸~推薦給喜歡酸的人!推薦口味:彈珠汽水、葡萄

6.偽章魚燒餅乾
還有偽大阪燒~可惜沒買ˊ_ˋ 不怎麼好吃,但做得超逼真,收到的人一定很驚喜。適合給喜歡新鮮玩意兒的朋友當伴手禮。

【藥妝】

7. 洗衣機清潔袋
據說台灣賣100多,真是太誇張了。因為我們在超市的佰元商品區找到它。效果還不錯,洗衣槽跑出一堆味道噁心的屑屑。推薦~

8.休足時間
貼小腿肚(綠色)那款不夠黏。早上起來都掉光光。爸說那種軟軟的藥布外面都要加紙膠。但我對紙膠過敏... 所以我想下次應該會買沙隆帕斯:) 超緊都不會掉! 不過毛長的人就別買,會痛死。腳底(藍色)那款倒是考慮回購。

9.雪肌粹面膜 透明美肌/美白(的樣子)
這是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三合一的面膜,有點濃稠。然後真的很濕! 邊敷還會滴下來:P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敷清爽的面膜。

10.雪肌粹 化妝水
上次買旅行組覺得很好用就回購了。還不錯,但美白成分的化妝水都比較刺激,皮膚敏感的人曬後避免使用。
我發現雪肌粹的味道跟潤肌精好像喔(都是KOSE),效果也差不多。也許潤肌精=雪肌粹?

11. NARIS 防曬噴霧 SPF50++
買到比台灣優惠很多讓我很爽,呵呵。不過老實說50比較濃稠,不好推,平常用40就好。

12. LION 洗眼液
台灣小區賣的是樂敦,這次也有看到,但心齋橋某家藥妝LION才賣398我就決定買了。個人覺得很好用,尤其卸完眼妝用這個洗一洗,一些黑黑的眼屎或亮粉就會跑出來;或者空氣品質不好的日子用也很有效。不過它有點重,500ml,請自行忖度行李的重量。

13.QTTQ 睡眠機能美腿襪
很神奇耶!真的有效。但夏天穿襪子睡覺好熱ˊ_ˋ 我會考慮塗酸痛藥膏。冬天應該會很舒服~

14.小花眼藥水+沒有在照片上的樂敦C3
小花之前去墾丁才跟西子買了一瓶,這次買的全送人了。評價還不錯。(因為很可愛?)
值得注意的是:眼藥水有保存期限的問題,不要一次搬太多。樂敦C3效果差不多,說是激涼但除了第一次點淚流滿面外很快就習慣了。

15.ROSETTE海泥毛孔清潔泡沫洗顏
不知為何大部份的店家都賣另一款白色的。這瓶是在心齋橋買的,好不容易找到也懶得管價錢。清潔效果不錯,很乾淨,又不會像雪肌粹一樣洗完會癢癢。

【土產】
這部份很見仁見智,我想介紹的是那套四季藝妓卡片。

16.藝妓卡片
春夏秋冬四款,於藝妓角落購得。外面很精緻,然後內頁...

乍看是很普通的白紙

P1070277.JPG

 

湊到燈光一看...

P1070276.JPG

 

 

回家才開始後悔自己買太少了T^ T 很多想要的東西沒下手/沒時間買。嗚嗚嗚~所以回台灣我又買了兩樣來彌補我空虛的心靈(啥鬼)

鏘~

WITH雜誌跟京煎堂的京花煎禮盒。雜誌是博客來訂的,豆餅則是あづみさん用網路幫我訂,再千里迢迢扛到台灣來的。感謝~

P1070241.JPG

中間是綜合豆餅,旁邊是六種口味的花之妖精。我覺得豆餅香香的,味道很淡。不容易膩。花之妖精就是薄片煎餅,不甜我可以一次吃很多片也不膩。但螞蟻國的西子跟我爸都覺得小林煎餅的甜度比較合他們的口味。推薦口味是柚子、海苔跟茶葉。下次有機會去店裡還想買禮盒裡沒有的草莓口味!

P1070242.JPG

京煎堂:http://kyosendo.com/

 



**嚕嚕嚕~ 京都之旅終於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