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 Mission3

 

店就在勤美CMP BLOCK。這是慕夏與森製菓攜手合作的點心店! 森製菓我不太清楚,但慕夏的巧克力超級好吃呀!



好久沒寫食記了! 不過家附近有好吃的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不然我在這裡當什麼地頭蛇(何)


不過之前這家讓我有一點點小小的不開心,所以這篇拖了一陣子才寫。嗯,好東西還是要用力推的啦!!

***

7/20跟娘子大人約晚餐吃K2小蝸牛,從家裡出發經過勤美的時候發現之前雲門稻禾小學原址那邊似乎重新開張了,就過去晃一下。 就發現這家正在躲在白色竹竿裡面的點心店啦!

進去店員很親切的拿巧克力試吃品給我,然後說試賣期間蛋糕餅乾一律80元。但因為等會兒就要去餐廳吃飯,提著蛋糕很不方便,所以問清楚試賣期間是到24號後就離開了。

結果,隔天再去的時候,忽然改口說蛋糕8折了。

诶? 可是,昨天不是說式賣期間一律80元嗎?昨天還一再確認試賣期間是不是都80? 店員也給肯定的答案,還同一個店員耶0 _0 b

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老闆臨時決定的

雖然100元的蛋糕打八折跟80元是同樣意思,80元的蛋糕打八折還更優惠

可是、可是

還是會有種被騙的感覺Q_Q

心裡有疙瘩啦。

但轉念一想:今天還有八折,明天說不定什麼都沒有啦! 還是買吧!!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個帶回家與家人分食^  ^

7/21買的是:

 Choco Mission4
夏威夷白巧克力千層(160)、乳酪塔(80)跟忘記了(120)
請看圖中央那個側面飾有紋路巧克力的那款:P

他們的千層真是無話可說,很酥很香= ˇ = 新鮮水果搭配巧克力慕斯酸酸甜甜的口感真是太棒了ww



Choco Mission1

乳酪塔乳酪的香味很濃郁,口感比較厚實偏乾,和酸酸又Juicy的蔓越莓搭配得很完美。

忘記了的巧克力很濃很香甜! 中間也躲了一層薄薄的莓果醬,對於像我這種喜歡甜點又沒有甜食胃的人真是感激涕零啊XD 它是目前吃過裡面最甜的一款,但巧克力香到讓人忘記什麼高熱量啊會胖啊什麼鬼東西,那不重要好不好。喜歡巧克力的人不可錯過!

8/5,娘子大人帶來的伴手禮是檸檬塔跟不知名千層XDD

Choco Mission5 

價錢我這個掰咖等別人帶東西來的傢伙當然不知道囉0 3 0


Choco Mission6

檸檬塔的餡料比較特別,表面一層卡士達醬,裡面卻是果凍狀的!(忘了拍斷面) 在炎熱的季節吃起來格外爽口,搭配寒天凍也很有創意,但灑在上片的檸檬皮好苦...好大顆..啊...(默默撥掉)當然,檸檬塔就是酸才好吃,不嗜酸的人三思啊!

不知名千層

千層真的好酥脆都不會爛爛或油味,喜歡脆千層的人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千層。還有巧克力慕斯──無話可說,真的好幸福=  w =

雖然我個人跟這家店有點小小小小的疙瘩,但相信巧克力很快就能把這個坑抹平,哈哈哈~ 他們的蛋糕真是好吃得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