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49.JPG


這段期間又去了幾次,去到店員開始記得我了orz

快速的報告一下心得→

 



第一名果然還是他們的鎮店之捲(?)──神保捲

神保捲 

老實說他的料很少,只有栗子。但海綿蛋糕裡濃濃的蜂蜜香真是讓人受不了。不知是蜂蜜或者料少的關係,神保捲不會像一般的蛋糕捲那樣爛爛的(碰到水果的水分之故)。

總之,這是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也是回購數最高的ww

當初在買神保捲店員就有建議我們從其他入門款開始吃起,但那時已經跟西子講好要買神保捲對分,所以就沒採納店員的建議。只能說這個建議非常中肯──吃完神保捲再吃其他就覺得:實在太普通了。不聽專家建議的下場就是後來自己去買草莓捲的時候,有種空虛失落感。感覺沒有三百的價值......建議立志嚐遍所有口味的人一定要把神保捲放在最後喔~

P1030698.JPG


接下來是慕斯蛋糕。
之前有說過我對慕斯的接受度不高,但上次的起士慕斯給我不錯的印象,後來又嘗試了幾款:

這個草苺味很新鮮,不像一般慕斯都會有草莓果醬的味道。但軟軟稠稠的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草莓心情


P1030440.JPG


這款也是慕斯蛋糕,但巧克力+起士慕斯在我的接受範圍。所以這款很OK~夾層搭配酸酸的莓果醬去膩,Good!
 只是外層的巧克力醬好甜啊...如果不是女人病期間大概我無福消受(註:平常的我是沒有甜點胃的)

南美情愛

 

P1030620.JPG

 

這是新產品(註:2010 5月) 上層是咖啡寒天、卡士達、巧克力碎片。這款夏天吃起來格外清爽,可以試試看喔~
P1030928.JPG

 

最後是燒菓子跟布丁。嗯~ 跟日本吃到的口味很相似,但日本的口味不是我的愛,所以沒什麼特別感想。也忘記拍照了orz

布丁的口感超級超級濃郁,算固體狀的。芝麻很香但多吃幾口就膩了。這就要看個人喜好了。我喜歡會ㄉㄨㄞㄉㄨㄞ跳的布丁......

布丁(芝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