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總算在車門(?)關上的前一刻滑壘過關囉!當天早上還在充滿悲哀回憶的傷心地華夫修改我寫到四點的講稿。老師對於沒有事前寄給她改很生氣,慘慘慘。但俺在72小時內序論和結論夾擊中,從中殺出血路寫好的講稿被五花大改改得面目全非,還要重擬講稿有夠不爽怎麼可能那麼拼馬上重寫呢?當然是拖到發表前一晚才開始動手啊。

不過叫獸年紀大了要體諒她,老人家連改三份講稿,改到我的的時候已經神志不清,還指著自己剛改的部份大罵:「這裡沒有比較你怎麼可以隨便用「比較」這個詞呢!!......啊?是我改的? 拍謝。」

拜託,只是五分鐘的發表而已,不需要弄得這麼厚工吧? 由於我一直抱著快速通關的心態,所以週三MEETING還創下跳海最長時數紀錄:五小時!!
因為老師說我沒把像樣的PPT生出來就不讓我回家T ^ T


不要在這方面那麼日本啦!


Hinson同學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我是正著吃。不知道哪種比較衰?

台上的五分鐘比我想像的長,跟觀眾的距離比我想像的近。不管怎麼說,抽到三號真是Lucky! 沒被問問題幸せ~
我家美女學妹還主動跑來找我套招,結果在她舉手前司儀學妹就說:「下一位~」

學妹妳對我有什麼不滿這麼想趕我下台


結束了。

雖然不是一切,因為紙本還必須修改。我的第三章跟結論都還沒給老師審閱。看來快樂的周末過完,還有雞飛狗跳的第二樂章呢。

不過relax也是很重要的!

 

 P1030783.JPG

P1030803.JPG

 

同場加碼:原來小辣椒以前是歌手!!

小辣椒以前出過唱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