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春季採購

(連續寫了好幾篇食記,今天就不要寫吧XDD不過依然有食物的照片ww)

 



輕鬆結束英文期中考,到一中吃好久不見的和壽司。西子前天才跟阿存去爭鮮大啖生魚片壽司,今天陪我吃花壽司。只能說不吃生魚片去壽司店真的好吃虧喔! 別桌的生魚片壽司看起來超Colorful,而且同樣價錢生魚片看起來硬是比我的魚卵跟花壽司華麗好幾倍T ^ T炙燒和牛還是一樣好吃,但總覺得好貴噢....吃完炙牛,兩人棄花壽司不顧開始加點......

P1030448.JPG

今日特別供應:海鱺肚肉壽司

 P1030450.JPG 
上面灑了檸檬鹽聞起來好香喔ww 據說味道更是一級棒,完全沒有腹肉那種油油滑滑的口感耶~好我不清楚,等使用者現身說法XD

干貝與鰻魚
P1030451.JPG

干貝跟我印象中在北海道吃到的那種堅韌有嚼勁的口感不一樣,是軟軟的。應該是新鮮而不是冷凍的。嘛,但是我喜歡有嚼勁的那種,所以...
鰻魚不是我的,不過從西子後來又加點一次看來應該很好吃吧?

清酒好貴,但溫溫的來一壺一定很棒。但其實今天主要是來採購春裝的。還是快點移動吧~

從停車處走到菓風小舖途中買了一雙米白楔型鞋,春裝採購結束。(好快)

在水利大樓樓下度過充滿兩隻可愛小傢伙的治癒時光。西子在兩隻嘎斯帕間猶豫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久,但最後買的竟然是我orz 這兩隻小傢伙到底要騙我多少錢......可是好可愛!被騙得很幸福>///<

接著去勇闖中友一樓殘酷舞台。M牌依舊冷血、在C牌遇到漂釀和氣的姊姊,真是難得的經驗。印象中這家也是冰山利眼出名...

給親切的姊姊:母親節買禮物再去找你喲ˇˇ
二度晃到A牌要買時才發現週年慶活動到昨天。真像我的作風(眾毆)

看來只好到友百貨購買了XDDD

繼續在街上遊蕩。總覺得那鞋盒好重,連抬起手臂翻看衣服都好累喔。說是春裝採購,但老人累了,跑去啃毛豆跟雞翅進行下午茶時間。

吃完繼續閒晃,把腿走斷,兩眼發白啥都看不到

結束採購。買了一堆食物回去當晚餐。雞房重地的鹹水雞據說比某夜市買的好吃,但又比娘子介紹的公館夜市那攤略為遜色。

結論:今天又是充滿食物的一天。另,餓死鬼組合不適合漫無目的的逛街。之前跟著小3從白天逛到晚上都覺得還好,但我們兩個搭檔除了吃東西跟看玩偶有精神外,大部分都在翻白眼有氣無力的狀態。所以要買什麼,就一路專看那樣東西,適合就買,買完就可以包食物打道回府了。

今日戰利品:

果然夏天就是要Light呢ˇ

P1030472.JPG


題外話:今天的噗浪上正好分享一則奇摩網路新聞:無聊 犒勞自己 壓力大 英國人都以吃對付

......所以說,我們也是英國人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