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剛剛還妄想睡起來會有靈感而跑去睡午覺的Ten。

明天就是跟露樣..不,跟指導教授約好的死線,我的進度跟過年前一樣1mm也沒前進。糟糕了XD

 

***



寫完過年吃透透後,又跟家人還有Panda去吃兩攤,還有元宵前跟嗚咩醬去賞花燈。那麼愉快的行程還是等週五沒被水管打死劫後餘生後再寫吧!

今天只是簡單的寫一下過年大敗家的後續而已。

從田中桑那兒收到櫻花杯、自己手滑買了台灣星巴克出的新杯子後,剛結束交換學生的Asuka也帶了去年聖誕的隨行杯給我ˇ當時她還沒遇到讓行李大爆炸的一月新年折扣&福袋季,之後就失控大敗家,回家時已是窮途潦倒+行李超重。(22公斤的隨身行李...我的天啊怎麼扛回來的XDDD)

P1020351.JPG

點心,令人懷念的超甜= w =b

P1020344.JPG 

不過芝麻蛋(直譯)裡的芝麻還滿香的ˇ

P1020345.JPG

 

***

周日跟小舅他們聚餐,用今年最後的紅包買了怨念的Cath Kidston 防水包。雖然一中街那邊更便宜款式又多,但去過英國時不知行情,沒買它家的東西一直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總之,算是了結一段牽掛!當天剛好有位主顧在那邊巡邏,就跟人家借VIP來用用, 加上現在Cath Kidston 的櫃點搬到誠品書店內,還可以順便幫誠品集點卡累積,衝啦!

 P1020349.JPG

還有一個很貴的小花碗。因為那天領了紅包,結果逛街時舅媽又偷偷買了禮物送我,不回送點什麼感覺很不好意思。就趁還有VIP可用時買了那個碗公──說真的送禮給長輩真的很傷腦筋,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缺(缺的你買不起)。不過我注意到他們家小朋友都用碗公吃飯,送個碗公感覺還滿實用的吧?

P1020348.JPG


***
A車記即將邁入第四週,依舊沒消息。喵媽說這樣不是很好?說不定人家保險公司已經賠給她所以對方想說算了。

如果能這樣當然很好,但我的身份證影本(超在意)還在她那裡...

我一直很擔心:時間拖越久,這段時間她又繼續使用那台車,會不會哪天不小心劃到一條很深的傷也要算到我頭上> " <

我發現我比自己想像的多愁善感。好吧,也許是因為那筆(修車)錢擱在那裡而我卻不能主宰它讓我很不高興。



PS:【停車場意外】一文補上了車車的照片,大家看看那傷痕有「多」嚴重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