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專題死線還有七天,同學我就是厚臉皮不想動手,明天還要去看花燈哈哈哈~

回到正題,關於我的玩具。

上次說到畢典前要敗單眼來拍大家淚眼婆娑的經典畫面,但當我看完學弟幫我找的鏡頭價格後,發現這個計畫有點困難。不,是非常困難。

 


試算:
機身2.6W

拍正咩(人像)用的,大約1.5W

定焦鏡感覺很難上手,那買24-70mm f2.8的好了,N家原廠鏡5.5萬(幹) 這個還是算了

加上旅遊萬用鏡頭18-200mm使用無條件捨去法至千位剛好五萬耶~跟我開出的上限一樣耶~壆弟你好棒~(吐血陣亡)

*******我是血線*****

好吧,這個計畫應該會比預期慢。至於是慢一點點還是很多就看我哪時受不了只會對焦在大腿跟胸部又不讓我調整的查克。哈哈。

近期目標是拍立得。

我有一張國中畢業典禮時,跟直屬學妹合拍的拍立得照片,真的酷斃了!

畢典我也想用拍立得跟碰友拍然後拍完就直接送給人家:D

由於美國拍立得公司已經宣布停產了,那就買富士的吧!

目前相中的FUJI家的這兩台:

instax_210(圖右)




yone-fujifilm-instax-mini-cheki-25-camera-1.jpg

 

但Hello kitty限量機也讓我抖了一下。



yone-fujifilm-instax-mini-cheki-25-camera-2.jpg

210的相片比較大張,比例是16:9,我喜歡這樣的比例,缺點就是機體很大,攜帶不方便。

不過會帶出門就是要用的嘛!每按一下快門就要25元怎麼可能閒來無事就帶那一大台趴趴走呢?

就決定是你啦!



接下來,就等發薪跟拖了快一個月的A車記落幕就可以帶它回家嚕~這個月幾乎天天做夢,劇情都不是很Happy,拜託那位阿姨不要再拖下去了.......


***

同場加碼,令人在意的XiaoTIP-521。是玩具公司Tomy跟發明無墨打印數碼相機的Zink公司合作開發的。玩具公司? 所以啦,他的外表實在太生火了。

1016159409.jpg


有沒有很可愛!!而且它是數位拍立得!拍完可以先在液晶螢幕上預覽跟調整後再輸出。而且像紙後面有背膠,可以做大頭貼。多棒啊! 買這個就好啦!

BUT

拍賣上要賣12000,我找到最便宜的一家是7900,當然不含底片。ˊ_ˋ

再見了XiaoTIP-521。如果要花那麼多錢買台拍立得,不如買台DC算了。況且不小心出包,拍出意想不到的NG鏡頭也是拍立得相機的魅力呀!

 

 

又,

其實官網上的圖片並不是真正生火的主謀,但那台出現在弓弦學長手上整個很殺。我的理智大約飛走了三十秒有吧? 醒來趕快按上一頁取消XDDD

試著找了下卷番外的圖片...嗯...沒有。而我的下卷收在箱子裡懶得拿。就放之前很喜歡的一張彩稿吧~

49736129b6617.jpg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冬至會在那裡站到弓弦睡醒為止。(沒辦法他是抖M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