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馬麻又來叫我起床曬衣服,她真的非常喜歡叫我起床。

然後兒子在書房打線上都不敢驚動大駕,真是 。]

不過今天不會覺得特別不爽啦,因為當時正在做不是很歡樂的夢。

(夢境開始)↓↓↓


***

我夢到那位車被我A到的阿姨跟我坐在有長廊的美國西部小屋前,她要跟我收修理費。然後拿出一張長長的報價單要我付錢。

我拿著帳單左挑右改,跟她爭論說這個不應該算我的吧那個應該不用那麼多錢云云,她也都很隨意的說:「好啊,那你就把它劃掉。」

等我改完,心滿意足的把報價單折起來說改天拿錢給她。她挑眉:「咦?我以為今天就可以拿到錢耶?」

視線橫越她的肩膀,她的後方坐著她男朋友→現實中不確定有沒有這號人物),兩個人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換好好像是要去渡假的打扮。

「害我好失望喔。」穿著細肩帶印花洋裝的阿姨語帶保留的說。

如大夢初醒般,唰一聲抖開報價單,我看到總計的後面寫了六開頭的五位數,感覺臉上的血液正一點一點的下降。

 



今天是大年初五,開工。

對於等待年後判決的人來說,真是個惡夢。

啊──真希望可以快快把去年的爛攤收拾乾淨。

***
早上媽幫我把以前的冬衣改小,一邊碎碎念我又胖了。(有夠矛盾?)

叫我要開始禁飲料$@^$*@....

哈哈怎麼可能?

女兒我放年假都沒得喝,今天難得要出門家教怎麼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耶──睽違一個月的茶湯會我來了!!!(奔)

天氣那麼冷,當然要來杯檸檬紅啊!試喝的熱榛果拿鐵也好讚!我愛茶湯會

出門時下著綿綿細雨,新買的阿拉蝦羽絨衣就派上用場啦!還有新長褲ˇ

過新年穿新衣YAˇˇ

想說既然茶湯會都喝了,碳烤雞排也複習一下吧!

結束家教,本著這種鳥天氣除我我這種要上班上課不得不出門的可憐蟲,誰想出門的理論,喜孜孜的衝一中八兩──

 

見鬼,這麼冷你們出來幹麼啦!

人山人海。

中友、一中都強強滾啊!!!這是怎麼回事?大家腦袋都凍壞了嗎?!為什麼那麼多人搶著跟我買雞排?Why?!

事實證明,我太小看台灣人愛吃愛買的天性了。(蓋章)



送褲子去修改,順便轉轉Muji──他最近常常讓我失望,同樣Made in China的圍巾樓下NET賣390為什麼你賣1050啦!!

你不要騙我那個東西的品質有差三倍好不好!!

然後喜歡的商品都會一個一個停產,這麼喜歡跟我做對!!

可惡。

然後我又很貝戈戈的詛咒情人節DIY點心系列快點特價,科科。

***
前天買了一個500G隨身硬碟把一些完結的動畫掃進去,但小電跑得一樣慢ˊ_ˋ

又,那個硬碟花了我2700,跟麗莎差不多,但東西到手的喜悅感落差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