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86.JPG

 

昨天下午跟嗚咩醬相約去文化中心對面的Rifiki吃冰淇淋鬆餅,不意週四竟然是公休日! 怎麼辦?改期嗎?不行!恁爸無論如何都要吃到鬆餅去去積壓的晦氣,左思右想好一會兒,決定繞到明森抹茶去碰碰運氣。



運氣真好,明森還有座位。而且還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超Lucky!!

下午天氣很好,完全沒有寒流要來的徵兆。我們選了戶外的位子。早上才去推拿的我手臂上纏著藥草貼布,右眼皮有瘀血,一副落魄樣。所以今天的攝影就由嗚咩同學代勞啦!

首先送上來的抹茶霜淇淋。

P1010095.JPG

接著是......草莓鬆餅!!

P1010100.JPG

沒有淋巧克力醬有點失望,但草苺跟抹上冰淇淋的鬆餅一起吃,味道正好。

吃著美味的甜點,一邊閒扯。基本上是一人獨白的局面。嗚咩醬真是個好聽眾,有什麼煩惱的事只要跟她說,討厭的心情就會咻咻咻地飛走。嗚嗚嗚,嗚咩醬真是好孩子,如果哪天你碰到靠么的事,雖然在下我不是個好的傾聽者,但至少可以出借厚厚的肩膀給你靠啦。靠么現在是告白大會嗎

順帶一提,今天憑一個月一次的女人神力,順利把兩種甜點KO了。記得上次跟散沙團來的時候吃完聖代整個反胃很想吐,還加點一杯抹茶來解膩。

******
晚上去試聽多益的課,櫃檯小姐聽到我之前考585,這次目標是650的瞬間嘴巴無聲的蠕動了一下──

「那你補屁啊!」好吧我覺得她的嘴型應該是在講類似的東西。

當然如果能比650高當然更好,我只是按學校標準說而已嘛! 是說,小姐拿給我看的各種英檢分數對照表中,全民英檢中級對照的分數是TOEIC550!!! 照這個道理看,我們這群只需要中級初試通過的日文組多益應該不用考到550啊!竟然訂650!! 不禁懷疑學校是收了GEPT多少錢,這個標準明明是希望大家去考英檢嘛! 現在說這些也無濟於事,總之三月再挑戰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