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還是那句,謝謝。

大學時期,最後的生日。好像特別盛大耶?幾位相見恨晚的新朋友,還有多年固定的老班底、家人......分別慶祝起來還真是盛況空前。

今天連吃三頓好料,有點吃不消(笑)

老友的相知,新朋友的新鮮。前者如暖水,溫暖平和;後者如涼水,冰涼沁脾。各有風味。

我的世界原本是透明無色,有了你們,才有了顏色。

二十二歲,祝我生日快樂。

 

以下是拆禮物&美食時間~

 近拍
喵媽送我的香水www 雪兔是娘子巧手縫製www (夏目的某一話有出現的那隻!!)

趁週年慶又敲詐了一罐經典女香還得到贈品袋一只。忽然增加兩瓶100ml的香水,以我的噴法不知要噴到民國幾年(雖然天天用但又不能一口氣噴過量@~@)歡迎自備香水空瓶索取。(寶X、名O美都有賣,瓶身要是玻璃的喔~)


禮物
背著贈品袋子帥氣的治癒兔(大)是阿惠送的。

 IMG_3243.JPG
Q桑跟嗚咩醬的禮物www 前面是阿蘇卡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明信片

是說嗚咩同學好像還沒給我卡片喔~記下來XDD

IMG_3245.JPG
MOS連鋁箔包裝都超可愛的啦!!


午餐吃連鈺。今天有特別加菜喔~



使用前

 

杯盤狼藉。

使用後



下課後跟小米、KEI去哈根打死,儲值卡會員生日當月有一次八折的機會,趕在最後一天來用。

令人懷念的生日紙條




 我的 

我的。香蕉上面的焦糖好像加了杏仁精之類的香料整個超香的啊!!冰淇淋當然是好吃的沒話說XD

小米的

小米的

                                                                         ↓


晚上家教結束去屋馬吃生日宴

紅包


被楷油請這餐。啊啦反正剛好拿到阿嬤的紅包,也A了那麼貴的禮物,一餐宵夜OK啦!(爸大概先偷看過紅包金額才交給我,一直嚷嚷要點最貴的套餐XD)不過喵媽已經快手快腳點好990的套餐,和牛掰掰。趁服務生送餐具時順便加點一杯「角」。

 

物超所值

肉。


角

角。是威士忌+CC Lemon,好喝!而且套餐加點只要99元,俗啦!


肉

開始烤。

990套餐菜色更新,份量變多了,三個人吃到快吐才把它吃完。我想短時間我不會再吵著要吃燒肉了XDD

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