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七秒

 

 

 

嘖,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當年我是沒人帶不知道,很白目以為直線七秒是叫你在七秒內衝過去......結果咩弟竟然也沒過,真是.....


不過我家小桃真的不行了啦~ 19年的機車耶......她還會動都要謝主隆恩了。再加上那天下午太陽超大人又多,路考排超久......陪考的我都快蒸發了@~@所以啦,迪迪不要難過,下次加油!(拍)

對了,在監理站附近騎車真的要小心,新手上路是不受常理控制的。有人在排隊考路考時暴衝,撞到前面那台車,車主氣到差點動手打人。(因為是新車嘛...)看到大家騎車過馬路去七秒練習場,都不看路就橫越馬路真是驚險萬分......大家要小心點啊!

雖然駕照沒到手,但咩弟還是很夠意思的請我吃冰。(咩弟:根本就是你硬坳的!)哈哈哈哈~流汗後吃冰特別爽快~我們跑去一中的甜蜜蜂吃。那天忘了給相機充電,漏拍了很多有趣鏡頭

我的巧克力牛奶啾個脆

 

咩弟的草莓啾個脆

用手機拍好模糊喔...下次再去補拍順便吃ˇˇ

報告完畢。來去打P4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