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活動截止。

原本想說這個部落格沒什麼人光顧應該不會有人寄,但有心無心收到5張明信片跟信。Panda還在飛機上匆匆寄了一封XD總之,在募集期間寄來,回函都會附上澳洲照片製成的明信片。有些可能會收到信+照片......總之,敬請期待!!

 


 

 


某人又去洗照片嚕~五月底去雪梨玩拍了好多的照片,興起跟大家分享的念頭,於是又要來明信片募集囉~

方法很簡單:只要寄明信片給我,我就會選張照片作成明信片回信。

活動期間:今天~9/15

地址:不知道的問我。
注意:1.明信片上請記得寫上自己的地址,不然沒辦法回信= 3 =

         2.如果想要指定相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相簿去看,然後直接在下面留言說你要這張就可以了ˇ

 

 


 

 

期待大家的來信!!‧w‧/

 

臉書相簿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