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30 橘光呼嚕 with 綾 (改地點)

短語:結果,陽光呼嚕平日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時間不能配合臨時改到另一家。由於東西並不是很好吃,店名也不需提了。

11/6 MW首映場

短語: 上週五晚場上映,這週四就下檔。沒趕上。票房真有那麼差喔?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被期中考荼毒亟需看帥哥淨化心靈的風中腦殘們呢?! Give me Nice Body!!!

11/12(四) 好樂迪晨唱+屋馬燒肉

短語: 參考這篇

11/20 Papamia with小貂+新社 with 小米等人

Papamia 前菜 等待主菜上桌 義大利麵   贈送的甜點  瑪格麗特PIZZA


短語:雖然我們為了良子的兄弟本約了這頓飯,但可愛的小貂仔把目的忘記了XDDDD 當天的義大利麵總覺得有點涼,不夠熱。不過由於我們是用小盤子分食,可能這樣做+冷氣的關係讓麵冷掉了吧?瑪格麗特口味的Pizza很好吃。這餐吃下來一個人290(兩道主菜單點),平日來吃商午會比較划算。另外,從網路列印優惠券可以兌換提拉米蘇一份喔!!

新社參考這篇

11/24 希臘秘密旅行 with以壽星KEIKIE為首等11人

短語: 這天早上睡過頭,第二節到校才聽同學說的臨時異動。想說是最後一次幫KEI慶生的機會啦,所以跟去了。還滿好玩的唷~ 這餐吃下來320,還可以啦。(最近價值觀崩壞的很嚴重)
活動相片請看相簿。

11/27 忠孝夜市 with 娘子大人

短語: 兩個月不見的娘子大人。跟娘子大人一起逛街就會敗很大,立志冬天結束前要入手的圍巾x2一次購齊。現在是月底耶... 晚餐去忠孝夜市。奶油啤酒還是超好喝!! 下次游泳完再去吃個大胖排骨飯就差不多了吧? 感覺沒什麼好吃的.... 今天的甘蔗牛奶也不優 大概現在不是甘蔗產季吧?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因為小米的熱情邀約,還在非死不可上狂轟炸,什麼「大學最後的旅行啦」等等聳動的字眼來恐嚇(?),聽起來又很多人會去的樣子。結果週三下課時Ikuki桑忽然問我有沒有要去新社? 咦?我已經變成內定名單了嗎? 經過不深思的熟慮後,就跟著衝啦!!

IMG_3893.JPG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11

大頭嘎 \

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所以跟隨變化調整計畫是很重要的! 既然沒有機會看玉木宏的nice body滋補被論文搞到渾濁的雙眼,那就來塊酸到心坎的檸檬派吧!

於是,我揪了最近不斷往正咩路上一路奔進的嗚咩美眉去最愛的小蝸牛吃甜點。回家畜牲叼回都是Q毛佐藤底迪的-MW-SP,唉,湊合湊合。沒放山雞,白斬雞也可,是吧?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Nov 10 Tue 2009 23:25
  • 散步

有沒有人說過這句話 我已經忘了。



「走路是欣賞一個城市最適合的速度。」

 

我很同意這句話。

因為寫不出序論,去郵局匯款順便透透氣。才發現,原來在我家不遠處,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